close



嘿嘿~為了犒賞新工作熬過一個月還存活著,
送了自己一支錶。
(其實是之前的表不斷和人撞表,感覺怪不舒服的,所以一直想買新的)
*照片拍得有點糟,它本人好看多了,哈哈哈~

因為這支表的金額超乎當初的預算,
一開始根本買不下手,
後來再逛啊逛,
但心裡還掛念著它,
走到對面的寶島,
又在櫥窗裡看見它的身影,
原本想進去比個價,
但想想,上次就是在這裡買貴了一支表,
同樣款比別人多花了1000元,嘔得咧!

再走回之前的店,
請老闆拿出來試戴,
“好輕喔”我說。
“這是輕量鈦合金的,不會敏感,而且萬年曆到2100年都不用調”老闆說。
一摸到手,更是讓我愛不釋手。
當然,殺價開始。

15300,老闆先是打了對折7650,
“太貴了”我說。
“這支表出了一段時間了,所以才打對折,本來打六折要9千多”老闆說。
“就是出很久了,所以可以再算便宜一點啊!”我說。

…………殺價中…………

凹了一陣子,老闆的態度一直軟不下來,我也還是買不下手,
於是眼光繞著店裡的其它款,
也許可看到不錯、價錢也ok的,
我心裡這樣想,
但還是不及看上的這支,
最後再問了老闆一次“真的不能再便宜嗎?”
老闆大概覺得他再不降,我就要走了,
“你如果付現,我就算便宜一點”
“好啊!多少?”
“7100”老闆敲了敲計算機。
切~7100,還ok啦!但那個100不是等於讓我砍的嗎?
“7000啦!”
“100元可以吃頓飯了耶!”
“我也是啊!100元可以吃頓飯了耶!”
“……好啦!好啦!那你要多介紹同學來買喔!”
我笑而不答,心想“同學?我都幾歲了”
成交後,要離開店,
老闆又說了,謝謝惠顧,要介紹同學來喔~
我終於說了:“老闆,我上班了,早不是學生了”
已經N次被人看小了,
誇張的是大學時還被錯認為國中生,哇咧~污辱啊!
老闆驚訝的表示:“你畢業多久了?”
“很多年了”
“那還裝可愛,穿得這麼像學生,而且你的臉很小孩臉耶”
哇咧!我只是喜歡穿輕鬆、休閒一點的衣服而已,
笑了笑,走出店,
被認小有好有壞,
好是自己聽來高興,
壞是工作時,常被認為剛畢業,別人會覺得你還是菜鳥的感覺,
but,個性是沒辦法改的,
我沒辦法踩著高跟鞋或套上成熟的衣服,
牛仔褲、休閒褲還是我的最愛,
頂多上個淡妝就了不起了,
唉~裝可愛,
那就裝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