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台北天氣好的很,天空出現藍天,風也很涼,
下午四點半到東區拍街頭直擊,運氣出奇的好,
美女紛紛出籠,還有自投羅網的,半個多小時就解決了工作,心情好的不得了。
回到劍潭,我買了份鹹酥雞當晚餐,要轉回家時,又看到附近往三腳渡方向的單車道指標,
搬來一年多,早就在想河堤上去是什麼,因為傍晚涼風吹來太舒服了,
於是決定轉上去看看,
才騎上去,視野立刻開闊起來,
以前老羡慕那些住在河濱公園附近的人,
沒想到,我家巷子後方就是一個河濱公園,
基隆河畔旁,大片的綠草皮,光足球場就設了三大個,還有籃球場什麼的,
我停下了車,
就坐在河堤旁邊吹著涼風、看著夕陽、邊啃著我的晚餐,
足球場上正在比賽、籃球場鬥牛賽打得正激烈,還有一群老杯杯在打槌球、有人在拍廣告……
打球的、跑步的、騎單車的,還有我這種閒坐著看夕陽的,
這個傍晚真是挺悠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