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吵嗎?
鳴鳴~竟然被同事說我太吵,
好啦!我承認我的話真的多了那麼一點點,
因為不講話憋著會得內傷,
又喜歡亂扯蛋、又愛損人、又愛開人家玩笑,
但是工作嘛!已經夠嚴肅了,沒必要還要扳著臉,
我只是希望從嚴謹中找到一絲輕鬆的氣氛,
大家笑一笑心情好一點,
而且我也會看場合的,
該嚴肅就嚴肅、該輕鬆就輕鬆,
也不是真的一天到晚都這麼high,
也許有些玩笑是開得有點過頭,
但是我也會反省的,
況且遇到不熟的人或不同調的人,
其實我反而真的擠不出一句話來。

好啦!我會反省,下次上班我會學著安靜一點、別再那麼愛笑、別再這麼high總行了吧!

那麼就別嫌我不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