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編輯小組自行舉辦的尾牙宴登場,先乾杯,新年快樂!



為了這場尾牙宴,
大家籌辦了很久,
從訂主題、找地點、確認時間和日期等,
經過無數次的討論,
當然最辛苦的就是連同學啦!
從頭到尾的聯繫幾乎由她一手包辦,
終於,在我百般不願意下,
訂出了“華麗風趴”這個主題。

一聽到這個主題,
我差點午餐都吃不下去,
華麗風?媽呀!
打開我的衣櫃,沒有一件衣服沾得上這個邊,
休閒風多得是,幹嘛沒事搞這種整人的主題啊!
但事情已毃定案,
似乎沒有申訴的空間,
於是,開始向兩位最美麗、最會打扮、最閃亮亮的老同學法蘭和博士求援,
在他們的精心搭配下,
終於準備完成,而Party日期也很快就來臨啦!

1/19晚上7點半正式登場,
尾牙宴中,
除了每人準備小禮物外,
當天穿著不合格的人,
都要接受懲罰,
話不多說,看照片囉!


結果當日,認真打扮的人不多,邱同學和可樂許我率先過關。


難得穿裙子,給大家看看全身照囉!


過關的人一起合照一張,其他人全部請靠邊站。


登上女王寶座,手上那顆戒指實在有夠閃亮亮的。


不及格4人組,呵呵~準備受罰吧!


拍合照囉!


這桌菜會不會太多了點?光這樣竟然就超過8000元了,算你們狠!


懲罰開始,好糗,要是我寧願撞牆。


menu準備好了,這樣的架勢還Ok吧!(馮同學心裡的OS:不會被轟出來吧?)


媽呀!這更慘……(可樂許心裡的OS:還好不是我,不然死了算了。)


經大家指定人選名單後,正在撥給美編某苦主中……(你們大家的表情會不會太有趣了點啊?笑翻肚中。)


告白中……
(應全場觀眾要求,手機要用擴音,全體肅靜,通關密碼1:讓對方知道你是誰;通關密碼2:先閒聊,問對方在幹嘛;通關密碼3:問對方有沒有女朋友;通關密碼4:告白;通關密碼5:等對方回應。完成後才可告訴對方這是開玩笑的。)


換主辦人囉!身為主辦人,沒有以身作則,穿成這樣更該罰。


苦主是某美編2號,因被猜出我們在尾牙宴,正假裝尾牙剛結束,喝醉中,突然想打電話給他……


連同學:我到底有沒有機會?咦?考慮喔,那要考慮多久?


酒促小姐忽然跑進來,嚇了大家好大一跳。噓~


鳴鳴~第一次向男生告白,竟然還被說要考慮一下。


交換禮物,恭喜素x抽到我準備的名片夾。


我抽到連同學的口紅。


當場被塗口紅。


好啦好啦!那就獻吻一個囉!喂喂喂~你那是啥米表情?


抽水煙。比比看,誰的表情最銷魂。


我也要、我也要玩……


咳咳咳……煙這種東西,還是不好玩。

幕後花絮
以下是我的兩位軍師團:張博士(左)、法蘭
話說可樂許我一求援於他們,
兩位立刻拔刀相助,
在某日某KTV包廂中,
各提一大袋私家珍藏的華麗風服飾、配件前來赴約,
讓可樂許我心中感動不已。

喂~不錯嘛!還可邊弄邊哼歌咧!


整個包廂放滿了衣服配件,兩人配得可開心了,而苦命的我,則不斷不斷的在換衣服中。


終於搞定啦!專心唱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