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嘗過在路邊等巴士的滋味了。為了以示紀念,4人還故做落寞的自拍1張。



為了趕赴下一個景點,
早上七點就起來盥洗,
趁著8點的早餐時間未到前,
還先到庭園裡拍照,以彌補昨晚沒在天籟園拍到照的遺憾,
九點準時辦好Check out,
揹起行囊往客運站牌出發,
預計先搭車到東勢,於東勢轉搭客運至卓蘭。

不過一到站牌,
我們終於體會到鄉下地方的站牌時刻表純粹只是參考用的,
上面寫著9:00自新五村發車,
我們9:10抵達新二村站牌,
卻不見客運縱影,
原本想該不會走了吧!這下又得再1個小時才有車,
沒想到一旁也在等車的阿婆說:這站牌的時間不準啦!班車都改了啦!現在喔!要等到9:45才有車喔!而且平日有學生搭,班車會比較準時,假日沒什麼人搭,搞不好就不開了呢!
哇咧!這番話真是有夠嚇人的,
但也只有等看看再說囉!
就這樣,從站到蹲到乾脆席地而坐,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著四輪鐵盒子的到來。


碧綠的草坪,別有一番度假氣息。


早餐好了沒?肚子又餓得咕嚕咕嚕叫了。


自助式地瓜稀飯配小菜,吃吃吃、吞吞吞。


飯後一杯茶,醒腦又開懷。


要啟程囉!


天籟園,掰掰囉!


車子咧?來還是不來?


看到車上椅座竟然還有立可白寫的XXX我愛你之類的話,忍不住也拿起筆來裝模做樣一番。
PS.純粹做做樣子而已喔!可樂許我可從來不幹這種事的。


到達東勢站後,還要再轉車到卓蘭。整個客運站裡,幾乎都是老人。


抵達卓蘭,再轉搭計程車抵達vilavilla。門票100元,可抵園內消費。


vilavilla是間庭園餐廳,園內種植一些花卉。


二話不出,還是先往餐廳的方向走,填飽肚子最重要啦!


露天座位區。果然有點山區,天氣陰陰的。


這裡的套餐有兩種,豬肋排360元、雞腿排380元;肉很硬,紅茶味道很“特別”。


大爺行行好,給我飯吃吧!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很個性的一匹馬,我只是想過去摸摸牠而已,卻不斷的想咬我。


戲胞再度活躍,雖然看不懂這是哪齣戲碼。


可愛的狗。


樹屋。


莫內的花園。


回到卓蘭市區,準備搭車到豐原,再從豐原回台北。


豐原廟東夜市。


清水排骨麵。


薔薇派吃派。

吃了排骨麵、肉圓、派,再去買了鹹蛋糕等土產後,頂著撐到不行的肚子,搭車回到台北,
結束了新社-卓蘭-豐原的2天1夜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