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年之癢再犯,
這幾天突然有股念頭,
我好想再玩雜誌。

尤其看到佩姬和卡羅勇於投入一份從零開始的雜誌起,
心裡一直想著:這多有趣啊!
就和佩姬講得一樣,
這份未知的工作勢必為接下來的生活帶來不少的動盪,
但我想,這其間充滿的挑戰性及精采度,
鐵定值得趁現在放手一搏。

我一向不是個安於室的人,
這也是為什麼老是一年犯癢一次的原因吧!
再者,雜誌實在好玩多了,
就算常做到想罵髒話、截稿截到天昏地暗、累到沾枕就睡……
不過就是突然懷念起這樣的滋味,
我可以和記者討論他想呈現的感覺,
和美編討論我們要的東西,
圖片、文字和顏色有很多種玩法和組合,
而不像現在,
相同的元素裡改變的只是文字的內容,
呈現的東西除了區塊大小、橫直的排列組合外,
看不到有趣的變化,
這把人的腦袋漸漸壓縮,
除了把關,我找不到一點新鮮感。

還摸不到這股念頭衝上幾個百分點,
純粹抒發,我會再好好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