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貓特輯啦!只是去吃飯時,這隻貓挺討我喜的,只好拿著相機拼命朝牠拍。



連下了一個多星期的春雨,
就在身體都快發霉時,
總算在我休假時放晴了,
看見久違的太陽,頓時喜上眉梢,
因為,小姐我,總算可以暫時洗刷“每逢休假必下雨”的雨女冤屈了,
這道陽光,就算不夠耀眼,也帶點灰霧,卻很珍貴。

傍晚,
我和楊小禎驅車前往陽明山吃飯,
地點是花園洞天的戶外座,
特別挑了一處可看得到市區景致的座位,
就算風吹起來還是冷颼颼地讓人直顫抖,
但難得的好天氣,還是戰勝寒風。
我點了洋菇雞腿排,楊小禎點蛤蜊蔬菜寬麵,
因為4點半到,餐要5點才供應,
還特別加點了一盤花枝丸填飽肚子先,
味道其實都不如何,
比起老闆的雙魚咖啡供應的簡餐難吃多了。

因為想看夜景,
還硬是忍著寒風直坐到六點多才等到太陽西下、燈火亮起,
不過可惜了,天空朦朦的,
夜景並不是那麼清晰美麗。
離開後,嘴饞的我們還特別再繞上山去買蘭陽派鹹酥雞,
抱著熱騰騰的鹹酥雞和珍奶,
再轉往竹子湖去吹冷風,
真是十足的自虐,
哈哈哈~


傍晚時分的台北市,天好灰喔!但總算放晴了。


耶!我不是雨女了。


裝氣質。其實一直憋著想笑。


吃著花枝丸的楊小禎,眼神好明亮喔!哈哈哈~


太陽快下山了,服務生在每張桌上都放了小燭燈。


把相機架在水瓶上玩自拍。(對不起!這實在不是30歲的女人該有的動作。)


今天的夜景。


夜晚的花園洞天。



為了找處地方吃鹹酥雞,只好往竹子湖跑,可惜只在路邊撐個3、5分鐘,就窩回車上了,
實在有夠冷的。

 
再來一張強顏歡笑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