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張家界的人都知道要走不小段的山路,但是你看看人家大陸的健腿,據說,這位扛床的老兄,是真的扛著整張床爬上山呢!真是令小女子我好生佩服啊!來賓們請掌聲鼓勵鼓勵 



老妹前陣子去了一趟大陸張家界,
是說風景很美啦!但是,拍回來的照片可都不是這麼一回事,
因為人家是狂拍美景,她是盡拍一些有的沒的,
老實說,還真不饋是我妹,我們果然有血緣關係。
基於此,身為她老姐的我,只好在此借花獻佛,
讓大家也一同開開眼界吧!

這是我看過最“青操”(豐盛之意)的茶碗蒸了,果然夠大氣,一整尾魚大方的給它擺上去 ,不過……人家還是比較喜歡吃小而精緻一點的,這實在太驚人了啦!


中國人吃飯果然重擺盤啊~你看看、你看看,不過是隻雞腿罷了,硬是要給它擺得像是“全雞”,真是令可樂許由衷的佩服啊!


我覺得碗雖特殊,不過看起來還挺正常的,但老妹硬是說這碗像花盆,其實仔細看是有三分像啦!


吃飽了,口也渴了,不如來瓶“娃哈哈”止渴吧!保證喝完心情也跟著哇哈哈~


“娃哈哈”喝完,尿急了怎麼辦?當然是跑廁所啦!但是……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啊!這是某某書院的廁所,不僅牆面低,還真的沒門說,據家妹表示,為了不讓大家有機會養眼一下,只好同時進去,一同蹲下如廁,上完後,再一起出來。

 


回到飯店,來洗澡囉~咦?這是啥?蓮蓬頭嗎?還是洗衣機的排水管?
哈哈~都不是,答案是------------------------------吹風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