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鬧區直擊的關係,
深深發現美女身邊很少有帥哥陪伴,大多都是長相普通的中等男,
心中下了幾個結論,
一是女生比較會打扮;
二是女生不像男生,就算心裡喜歡的男生標準是以帥、高為首要條件,但真正談起戀愛來,其實還是會選擇那個可能其貌不揚,但是常在你身邊而且對你好的人。
而最後一個結論,是我們不得不承認,也深深覺得扼腕的,那就是帥哥很多都是GAY。

相反而論,為什麼其貌不揚的男生身旁卻可以有位美女相伴呢?
因為男生喜歡美女,特別會對漂亮的女生獻慇情,只要體貼一點,加上長相別太豬頭、個性別太機車,很容易都可以打動女生的。

一個長得不錯的女性朋友就曾說了:“其實我很好追的,只要有人對我好,就很容易心動了。”

就是這樣啦!講那麼多只是想佩服一下女生,
因為我們縱然喜歡看帥哥,但交男友時卻會選擇一個對自己好的人,
雖然也沒親眼看到那些美女與中等男的相處情況,
但下雨天加休假天嘛!純粹閒著沒事為空擺許久的部落格灌灌水。

另外,身邊的人也老愛問我喜歡什樣的男生?
尤其想幫我介紹的更不少,
其實這真的是個很難回答的問題,
我喜歡看帥哥,但知道帥哥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論興趣嘛!喜歡兄弟象、會陪我進球場看球的囉!
這時想幫我介紹的馬上都會接話:喔~這簡單,剛好那個人也愛看棒球。
哇咧!談戀愛哪有可能這麼簡單的,
光開出的條件如:高、帥、愛棒球、愛看漫畫、愛旅遊、愛爬山、愛吃等等都沒問題,就一定合得來嗎?
答案當然是否。
縱然前述條件穩合,
但相看兩不順眼,保證也沒轍。

所以說,理想與現實是兩回事,
要能湊成對,其實什麼條件都不重要,
順眼最重要!
但是當我這麼講時,對方又會問我,那什麼樣對你來說才叫順眼?
哇咧!這是什麼爛問題啊~如果答得出來才有鬼,順眼的意思就是要相處後才知道,
這時又有人會跳出來說:你就是這樣啦!既然要相處後才知道順不順眼,那人家約你出去或吃飯你又拒絕,這是怎樣啦!
其實真的沒怎樣,就是一個怕尷尬!
尤其對陌生的人,我很不會和陌生人相處,除非對方很會聊,不然我保證坐不到三分鐘就想逃。
好啦!重點來啦!答案就是,我沒談戀愛的資格啦!
因為我很懶,懶得去和陌生的人相處。

好啦!亂談完畢,
外面的雨還是一樣大,
繼續窩回被窩裡看漫畫去……
(真想有杯好喝的珍珠奶茶相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