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最近臉太臭了!
因為真的笑不太出來……

之一,
我沒辦法在繁重又瑣碎的工作之餘,
還要被迫接受這份整理明信片--分類、統計數量、包裝贈品、郵寄……的工作,
不是說這工作本身不好,
而是不懂為什麼要把這個應該找個工讀生來解決的工作丟給我們編輯做。
一次、二次就算了,
持續性的沒完沒了要我們不抗議都難。

難道還不懂我們抗議的原因何在嗎?
只要和編輯工作相關的事,就算再多、再重,最多我們也只是叫叫就算了,
還不是會硬著頭皮去做,
但這次不是,
這也不是補人就可解決的問題,
重點在工作本身,而不是人手足不足夠。

我也知道我的主管難為,
只是更想知道,他們直覺的把這份工作丟給我們的理由何在?
這場明信片風暴,讓我深深覺得編輯這份工作受到嚴重的污辱,
因為被當成打雜的來對待。

之二,
我一向認為偶爾開開玩笑無傷大雅,
但如果是惡意的中傷,就很傷人。
這是我第二次被同一位美編氣到,甚至覺得不可理喻,
不爽改Layout就可以隨意指控別人嗎?
氣頭上說的話難道就不用負責?
有些話一出口,絕對不是之後再好聲好氣的,
或是當做沒這件事般的繼續和你嬉笑就沒事了,
我很慶幸今天上班沒看到這位同事的臉,
至少在還沒氣消之前,
不然我真的會吐血而亡。

之三,
因為明信片的事,
的的確確影響了我工作的心情,
我也確實發現最近的我連講話的語氣都變得很衝,
雖然那些被我衝到的同事們都看不到這個部落格,
但心裡仍然想跟他們說聲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