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蘭嶼人的“發呆亭”,幾乎家家戶戶都做建這麼一座,只是大多是幾片木頭搭建的簡陃涼亭,像這麼美的,還真少見。

帶著疲累加痠痛加肚子餓扁的身軀下了大天池,
原本想直奔餐廳先飽餐一頓的,
但實在混身髒得不得了,
所以還是決定先回民宿換掉一身“泥衣泥褲”再說。

蘭嶼的天氣實在熱得要緊,
在冷氣的誘惑下,
中午還是跑去吃了第二頓的無餓不坐,
只是這次不點飛魚餐了,
改換口味吃150元的簡餐,
吃飽肚子後,真正的環島之旅開始展開。


連續2天都到無餓不坐報到。


室內裝潢簡單,但牆上畫了不少很有蘭嶼味道的畫。


今天改吃泰式椰汁雞,辣辣的,還蠻下飯的。150元/份


從上國際燈塔的路上眺望蘭嶼沿海,長長的道路就是蘭嶼的環海公路。


好不容易騎到燈塔入口,卻只可遠觀,不可入內,真失望!


看看海,舒服一下。


羊大概是蘭嶼除了人以外,數量最多的動物了吧!大熱天,也是一群群的在海岸邊閒蕩(咦~那不就和我們這群遊客一樣?)


公路上的小山洞or涵洞?可惜相機調太亮了,後頭的海景全部白掉了。


環海公路一景。


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羊兒。


鱷魚岩。


坦克岩。


蘭嶼式的涼亭。


這種架高、四面通風的涼亭是蘭嶼隨處可見的景觀,只是大多蓋得簡單,甚至簡陃,但位於朗島部落的這座可就豪華多了。


雙獅岩。


軍艦岩,名字的由來有點蠢,自己看吧!


位於野銀部落的特色候車亭,當地小孩以為我要搭車,還好心的幫我開門咧!


哈哈哈~拍羊拍上癮。


讓蘭嶼人心驚驚的核廢料貯存場。


氣象台一景。上去的路爆陡的,前座騎的人手差點殘、後座的人大腿也差點廢了。


這是在上檔蒙面人一戲嗎?法蘭,痘痘再多也不用遮成這樣啦!(PS.老張看得好鎮定喔!都沒笑出來。)


哈哈哈~原來是風太大惹的禍。


氣象台上顧門的狗兒。客人來時會接待,走時會送客,真是“訓練有素”啊!


夜晚的公路旁,驚見迷路的椰子蟹,原本橫行在馬路上,烏漆摸黑超危險的,很容易就被車子給輾過,幸好……


晚上到“豆芽菜”露天吧吹海風、喝飲料。


冰沙來囉!我吸、我吸、我吸吸吸……


吧台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