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沒吃成、步道沒爬成,那乾脆窩在KTV裡囉!(左起楊小禎、菜桃桂和可樂許我)

昨天才看了電影“幸運之吻”+瘋狂逛街逛到百貨公司打烊、雙腿發軟,
一個充滿物慾的假期,
讓我痛定思痛要洗新革面,
今天要過得清新一點--爬山去。

本來一切是讓人充滿美好幻想與口水直流的--走桃源谷,下山後到侯峒吃龍蝦,
阿災龍蝦大餐主辦人盧大中先生竟然以湊不滿10人無法消化一整桌菜為由,(完全忘記他家不到5歲的女兒可以一人吃三人份食物的事蹟)
斷然否決了我們的美好行程,
於是,有海風吹拂+青青大草原的桃源谷瞬間變成平等里古圳戲水,
聽來也是挺讚的,
於是,3位山友拍桌定案,早上9:30明德樂園集合去,
然後,雨女的悲歌響起~

一早眉毛畫一半的山友菜桃桂急急來電:下雨啦!
褲子才剛套上的我速速衝向窗前往外一探:哇咧!真的下雨啦!
這下山也別爬了,溪也甭戲啦!
怎辦是好?
好像事前就算準會下雨的楊小禎,昨晚就和菜桃桂說:如果明天下雨,那我們就去唱歌。
果然,老天爺聽了她的話,要我們唱歌去。

然後,我的第二天假期又成了糜爛人生,
K歌4小時後,
原本想安安分分的回家洗洗衣服、掃掃地、整理整理房間(咦?這是我會做的事嗎?)
在受不了楊小禎願意幫我和菜桃桂各出100元和她去看柯南電影的誘惑下,
三個女人,捧了3杯可樂+1盒大+1盒小的爆米花,
進了戲院看柯南救小蘭、平次救和葉,(蠻好看的啦!絕無冷場,哈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