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在上班,
就算沒有看到實況轉播,
但是當電視新聞傳來王建民以6:0完封魔鬼魚的消息時,
第一場的9局完封勝對身為一位投手的意義非凡,
老實說,要不是因為人在公司,
我可能會激動的飆出淚來。

真的不得不佩服王建民,
當然也更是愛死他了,
就算已經站穩洋基隊的先發投手,
但表現出來的內斂卻遠超過大家的想像,
他不像當年的野茂英雄一樣,
一到大聯盟就有旋風式的明星架式(當然,日本媒體會炒作也有點關係啦),
反倒是以穩紮穩打的步伐,一步步從小聯盟1A、2A、3A到大聯盟,
他的每一場表現都讓人讚嘆,
每一場勝投都讓我感動,
感動他來自台灣,
感動他的穩健,
感動那些為他精采表現而起立鼓掌的紐約客,
更感動他的勝不驕敗不餒……

雖然你害我現在幾乎看不下去中華職棒了,
但……為你加油實在太值得了,
王建民,你好棒!
有機會的話,真想到大聯盟球場親眼看你投球,
我會把這列為目標的,
你繼續加油、我也會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