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來到行天宮,這還是我第一次踏入行天宮裡。


車禍發生後,為了感謝神明保佑我能平安無事,
這個休假,在楊小禎和菜桃桂的提議下,
來趟拜拜保平安之旅。

第一站是行天宮,主要供奉恩主公,也就是關公;
第二站則到龍山寺,主要供奉觀世音菩薩。
兩間廟宇都是台北的名廟,
但來台北近10年,我向來只有打從門前經過,
這次還都是第一次入內拜拜,
所謂多拜多保佑,也算是讓我見識了香火鼎盛的兩座廟宇不凡的氣勢。


從此處進入行天宮內。


行天宮外。


先去個手,若有帶貢品,則要到右側的洗水果台洗水果和拿盤子,接著就是入內拜拜囉!


第二站來到龍山寺。真的好多老人家喔~


龍山寺外觀。


拜完後,就近品嚐美味的兩喜號魷魚羹。40元/小


炸得酥香可口的牛蒡天婦羅。30元


再加份燙青菜健康一下。30元


隨即轉戰龍都冰店,久仰大名多時,但我卻一直沒機會滿足口腹之欲,今天真是太幸福了,終於吃到思思念念的龍都冰店。
玉米、芋頭、花生、湯圓,全是我的最愛。50元


紀念總算吃到龍都的挫冰,所以拍下第一口,哈哈哈~


兩位夥伴也來一張。


光吃這樣還過癮,還要買大直台灣第一家鹹酥雞+晴光豆花+可樂,回菜桃桂的家再大塊朵頤一番,好撐!


什麼?還有!答對啦!最後的甜點是Amo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呵呵呵~實在太滿足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