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連日大雨,香港也不例外,赤鱲角機場陰雨綿綿。



絲路,原本不是最初的選擇,
從3月份請了5月初的14天長假開始,就計劃著想到一處景色優美、有著廣闊風光的地方大呼新鮮空氣,
西藏、新疆、外蒙、內蒙都是首選,
不過最後決定離職的關係,只好取消原本的長假改於6月出發,
也因為工作忙碌一直沒時間處理,
結果最想去的北疆、南疆不是沒成團就是已經額滿,
沒得選的情況下,就這麼敲定了我的絲路之旅。

因為是一個人出巡,雖然有跟團,
不過出發前的心情還是非常忐忑,
想著會一個人睡、還是和其他人同房,
一同房就要11夜,這個人好相處嗎?
又想著會不會找不到可以聊天的伴、藥帶夠嗎、有洗手間嗎、會不會水土不服……
拉哩拉雜想很多,
出發前一日還有些不安的跑到龍山寺去求平安,
不過想多了也用,總之船到橋頭自然直,帶著玩樂的心情出發就是囉~


就算是雨天,龍山寺一樣香火鼎盛,拜拜的、觀光團接踵而來,熱鬧的很。


祈求風調雨順旅行平安。


既來之則吃之,兩喜號魷魚羹店報到去。


點了一份吃不到蝦肉的蝦捲。


小店內擺著自動販賣機,會不會太酷了點?!


吃得口乾舌燥,只好到龍都來碗冰消暑氣,很沒創意,每次來點的料都一樣,哈~



今天是搭機日,先從台北飛香港,再轉機到西安。


香港機場一樣那麼感覺熟悉。


香港往西安的中國東方航空飛機餐,這是啥?牛肉麵啦!實在有夠難吃,只吃一口就嚥不下去了><"


20:15抵達西安後,通關再搭車到西安市區用晚餐(還是消夜?!)已經近22:00囉!被我拍得黑鴉鴉一片的是大盤雞,辣辣的還不賴。


羊肉夾饃,也不錯吃。


這是西安的羊肉串,還沒到新疆時覺得這就很好吃了,等到10天後再回到這家餐廳吃同樣的羊肉串,才發現:吼~這哪能和新疆的比。


玉米濃湯,但是喝了一口差點沒噴出來,甜的,是飯後甜品,我不習慣啦><"


一路風塵僕僕,晚上11點多終於進了酒店,我和一位常一個人跟團到處玩的大姐同房,人還不錯相處,一路對我挺照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