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小卷+牛肉的小卷肉片鍋,好吃又不貴。



這星期真的很有口福,
不是飯局就是自己嘴饞跑出去吃喝,
星期一和楊小禎從三重吃到迪化街,
星期二和前同事去內湖吃好吃的宮崎涮涮鍋,
星期三又和楊小禎跑去吃史記牛肉麵,光吃牛肉麵不過癮,又再接再厲到附近吃一大碗紅豆牛奶冰,
星期四和大中去三峽採訪完,兩個愛吃鬼當然要買點伴手回來囉!我說要吃福美軒的牛角麵包,大中推薦要吃糯米大腸,結果當然又各自買了一堆回來……

吃涮涮鍋幹嘛那麼大老遠跑到內湖呀?
當然是因為某報的介紹看得讓人流口水啊!
而且吃過後還發現真的值得跑這麼一趟。
這家叫宮崎的涮涮鍋,海鮮料非常新鮮,
我們一行三人各自點了小卷肉片、海鮮盤和牛小排,
260元的小卷肉片鍋裡有5尾小卷,肉片則有牛羊豬等可選擇,
新鮮的小卷燙熟後入口,鮮味中帶點脆度,口感很好,
另外值得推薦的是海鮮盤,不僅種類豐富,蚵仔和蛤蠣大又飽滿,蝦子和九孔上桌時都還是活跳跳的咧!
雖然要直接丟下鍋去煮有點殘忍啦!但真的新鮮又好吃唄!

至於周三吃的史記牛肉麵,雖然很多報章雜誌都很推薦,
但不知是清燉牛肉麵不合我胃口還是怎樣,
湯頭是還ok啦!但是牛肉片吃起來有一股我很不愛的味道,
可是楊小禎說這是正常的,所以表示這道麵很不合我的胃口啦!
但是這裡的熱豆干倒是挺好吃的,一口接一口,愈吃愈過癮。

結論是,再這樣吃下去我會胖死><"


菜盤很豐盛,芋頭很Q很甜。


小卷肉片鍋換個角度拍。


極力推薦好吃的海鮮盤,用料非常新鮮。


牛小排也不賴。


史記牛肉麵。


口味一極棒的熱豆干。40元


清燉牛肉麵。我不喜歡那個味。


紅燒沙朗牛肉麵,肉片是上桌前淋上熱湯燙熟的,吃起來挺嫩的。


吃完牛肉麵,隨便在巷子裡找間冰店吃,運氣還不錯,這碗紅豆牛奶冰大碗又好吃,紅豆很鬆軟。


周四到三峽買了大中推薦的糯米大腸,很Q很香。


個人覺得比三角湧好吃的福美軒牛角麵包。


麵包外頭帶酥內鬆軟,又帶有奶油香,這幾天啃得超過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