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大師的作品,照片實在比起本人氣質多了^^



上週在台南,很Lucky的竟然遇到jhyou同學,
久聞jhyou對攝影的熱情與喜好,
見到本人後,答案當然是更加肯定的,
感覺得出來他不像有些攝影拍照是為了工作而工作。

回家後打開mail,很驚喜的收到這幾張超氣質美照,
哈哈哈~沒想到我也有這麼有氣質的一面,
只能說游大師,我真是服了你了,
竟然可以這麼神不知鬼不覺的按下這幾張,
而且極度的化XX為神奇,
雖然人是腫了點,尤其那張圓臉,幸好沒邊做筆記邊滴下口水,否則畫面應該更精采些^^

先來看看游大師拍的:

還是我。


超認真的說,呵~



那畫面中的我到底在寫些啥?拍些啥?
請看:

第一張我應該是在拍這個,名為滿天紅的蝴蝶蘭吧!


第二張,一團已經忘了名字的草,反正是種蘭花用的。


第三張嘛!可樂許的鬼畫符筆記大公開。

總而言之,前三張如果是藝術,那後三張應該會傷眼吧!
難怪古人會說,真相還是存在心中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