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園裡當個快樂農家,喔~呵呵呵~



吃完早餐後,離中午喝喜酒還有一段時間,
想到昨天傍晚主人家的小妹妹如此殷切的叮嚀著:可以騎單車喔!
身為大姐姐的我們當然不好辜負人家的心意,
於是,騎著店家從倉庫裡挖出來的單車,在卓蘭亂闖。

這個季節既非草莓季,梨子也尚未成熟,
所以沿路就是很單純的鄉間小路,
不過都長得很像的鄉間小路對一向愛尋刺激的三朵花似乎乏味了一點,
於是開始盯著兩旁的梨子園流口水(當然不是想吃啦!都還沒熟咧!),
原本相中一大片,不過好死不死,不遠處就傳來噗噗噗農用車的聲音,
就在三朵花準備給它停車走進果園之際,
農用車就給它彎進了果園好像正準備灑農藥,真是好哩佳在。

轉個彎,又看到另一片梨子園,
這次不管守著果園的小黑如何對我們狂吠,
就是要給他進去就是了……


早餐吃地瓜粥。


有煎蛋、素肉鬆、青菜等可配。


這個素肉鬆蠻妙的,很酥香,和真的肉鬆好像喔!


喊三二一就出手嗎?


楊小禎也來一張。


股摸尼!我們要開動囉~



三朵花遊街,首先登場的是名副其實的“桂婦”。


2號是走親民路線、可苦可樂的可樂許。

3號楊小禎,咦~忘了拍了><"


明明高麗菜都還沒長好,還硬要給它哇一下。


我們熱得要死,但草莓可涼爽了,都有SPA可以玩。


歡迎來到我家的梨子園啊!


當農婦好辛苦喔!大粒汗小粒汗如雨下不停。


但辛苦是有代價的,小梨子就快成熟了,各位看官有口福了,想吃我辛苦栽培的梨子嗎?
我特別精選這顆,保證又酸又澀沒汁沒味,現在開始起標,起標價50萬唷~下手要快,否則明年再來^^a


不得了了,有人來偷我家的梨子了。


當場逮到現形犯,哼~想吃梨子,送你去吃免費的公家飯啦!


啥米!又有人來偷採梨了,幸好監視錄影設備清楚拍下小偷的影像,桂婦人,你跑不掉了,這張將做為呈堂證供。


原來這倆人是一夥的,還給我來個青蛙跳咧!


梨子園粉受大家青睞,猛拍拍不停。


上面那樣拍太正經了啦!可樂許親自下海教大家名攝影師都是怎麼拍照的。


大跨步是一定要的,來~請你跟我這樣做。


呼~農友真的不好當,我們才進來玩一下下就累得不得了。


很鄉村的曬衣法。


回到民宿,呼叫一根草,菜桃桂和不知名人士躺在同一張床啦!


要離開卓蘭,準備往台中出發囉~順便拍一下我的流浪天涯小箱箱,上山下海郊遊遠足都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