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給阿陸我就是不爽不甘心啦!
一口怨氣沒處吐,悶著又快抓狂了,
不唸一唸真的會花轟。

笨蛋紅一中笨蛋總教頭,昨天對日本調度就有問題,今天我管你對不對,你是總教練活該被罵,中華隊的國恥日就是你造成的。
笨蛋興農牛裡的笨蛋三寶,我討厭牛屎隊不是沒原因的,帶衰到這種地步我就是不爽啦!
白花錢給你受訓和去北京一遊的張泰刪,你最好別滾回來啦!把我的納稅錢還來,我不想養你這個笨蛋加三級的討厭鬼。
贏4分還能在一局內被搞到逆轉的陽建蝠,恨死你了啦!被誰逆轉都可以,被討厭的阿陸贏都是你害的,衰人。
還有大衰人張建瞑,丟球還會丟到人家腿上,管你是運氣差還怎樣,媽的,就是不爽你搞輸一整場球賽害我很鬰卒啦!

氣死人了,
最好還能進四強啦!
不然乾脆提早回來接受大家的雞蛋吧!
火大,一把火燒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