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恰恰的受傷讓全場象迷心都碎了...><...



苦熬了5年兄弟象終於再次打進總冠軍戰,
這讓百萬象迷像是甦醒了一樣,瘋狂的湧入元氣售票和iBon訂票,我也不例外,
但總冠軍的票實在難買,系統進不去就是進不去,就算是坐在電腦前狂按還是沒轍,
直到晚上11點多,想說再試一次看看,才終於進到一點也不元氣的元氣售票網,
這次目標是在澄清湖比賽的G2,想當然爾,好位置大概都都被勾走了,
只好像被發配邊疆一般,很苦情的選內野邊邊的位置Y區。

接近滿場的球迷果然很不一樣,
賽前往球場移動時,才近澄清湖已有塞車的Fu,
停車更是難上加難,整座停車場早已擠爆,就連停車格外能停的地方都像先佔先贏一樣,
我在裡頭繞了一大圈,實在一位難求,
眼見開賽時間已經逼近,只好隨波逐流能停的地方就給它擺著。

不過,今天的比賽看得非常鬰卒,
恰恰受傷、守備不斷失誤送分,
從落後、追平、又落後,
雖然後來追成了4:5,但還是後繼無力輸球了,
超悶的、超悶的、超悶的……
所以,9上3人出局確定,為了不想聽那少數輸迷刺耳的加油聲,只好快快步出球場,
然後,一路很悶很不爽的從車陣中塞回家,
鳴~這種滋味真是難受><

挖金嘸尬意輸球的感覺啦!


澄清湖幾近滿場,象隊加油區滿滿滿,可惜輸迷少了點,沒坐滿,很多位置還都是象迷去填滿的。


滿坑滿谷都是象迷的感覺超讚的啦!


今日小林亮寬掛帥主投,連日本國旗都來幫他助陣。


王金勇和林明憲追平比數的2發紅不讓,讓看台上的象迷歡聲雷動,我也是又叫又跳的,呵~^^


終於追平比數,太High了,結果還被主場的統一輸警告咧!呿~我覺得你家何X標的加油聲難聽死了,才會嚴重影響比賽進行咧!


中場休息,Open小將出來活動筋骨,不過只跳給主場那邊的球迷看啦!哼~


到此一遊照還是要拍。


知道我在拍啥嗎?自從輝總上任後,就被打入冷宮的金童的加油衣,我不想看郭一峰啦!給我陳瑞昌其餘免談,我的15號加油衣也想再重出江湖。


後半段頻頻失誤,比數和氣勢都輸人了,臭橘子敢拿大球衣出來,送你兩個大XX啦!


輸球後,很落寞的走出球場,雖然Open將的車很可愛。


但現在你不是我的菜,我們是敵人。


拍拍屁股走人的Open將噗噗。

-----------------------------------------------------
雖然G3贏球,但G4又輸了,哇~~~~(嚎啕大哭中)
今天的G5一定要贏下來聽牌啦!一定、一定,兄弟加油!我們一定要拿下冠軍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