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得出來這是哪裡?大家在看啥嗎?



冷氣團來襲,
就算是南台灣,冷風一吹還是讓人冷得直發抖,
不過高雄的冬天,常讓我覺得自己是瘋子,
一大早出門時明明是冷天,
太陽一出來又像是夏天,
等入夜後又變成冬天,
非得搞得這麼刺激不可嗎?
但比起台北常常濕答答的冬天,至少應該要滿足了吧?!

不過冬天不只人受不了,
紅毛猩猩雖然有天然的“毛衣”可禦寒,
但仍不敵強勢的天氣。
那天在壽山動物園,
前一刻我還和紅毛猩猩打照面,
我拿相機隔著玻璃拍牠,
牠像是被拍慣了一樣愈來愈往玻璃貼近,像是在告訴我,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拍完後,我前腳才剛離開,身後就傳來其他遊客的驚呼,
轉身一看,原來是紅毛猩猩跑回自己的窩裡拿出一條毯子,
再噗噗噗的跑到玻璃前把自己全身包住,只露出一張冷得無辜的大黑臉,
好像流浪漢的模樣,實在讓人覺得既好笑又口憐,
不過冬天的好處,就是可以這樣窩在暖暖的被窩裡,真的好舒服呀!


前半刻還“裸身”和我打照面的紅毛猩猩。


下一刻就跑去拿了毯子把自己包起來,而且很盡責的還是窩在玻璃窗前讓遊客參觀。


一整個很流浪漢的臉,呵呵~辛苦你了呢!


相較之下,台灣黑熊果然正港神勇,用很青春的肉體曬著暖陽呢!一點也不怕寒風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