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王品牛小排沒特別喜好,但喜歡吃牛排配大蒜這樣的台味。



很久沒貼新文了,所以最近被冰友催稿催得兇,
為了安撫大家,也為了讓自己睡覺時不要被催稿的惡夢纏身,
所以在Blog快變廢網前,趕緊貼一下新文好讓自己能有個香甜美夢^^

因為某種不能說的秘密,從年前就和阿如如、阿玫玫訂好這個大年初六的王品之約,
不過到現場後還真有點嚇到給它,
以為經濟不景氣,就算過年過節大家也不敢太揮霍,
沒想到一客1,200大洋的排餐,竟然還是高堂滿座,而且翻桌率極高,沒訂位還可能被賞頓閉門羹咧!
尤其還看到隔壁桌一位媽媽帶著看起來是小學生的女兒一人一份套餐嗑得滿足,
更是只能暗嘆同人不同命。

點了一份美國牛小排,
還沒吃到主菜,光是前菜林林總總差不多就飽了一大半,
現在回想起味道,竟然沒什麼特別回味的,
印象中倒是獨鍾配牛排的大蒜和餐後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本來大蒜上菜時只給一顆,酷愛台味的我還硬是多要了一些,
一口牛肉配一片蒜片,辛嗆的滋味在口中散發,很過癮呢!

而濃漿巧克力是我這幾年特愛的甜點,
凡去美式餐廳必點,
尤其Chilis的火山爆發,更是讚到一個不行,肥死也甘願。
這濃漿巧克力做得不會很甜,一挖開蛋糕,裡頭的巧克力漿隨之流出,口水也跟著吞了好幾口,
溫熱的巧克力蛋糕配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真是絕配,
要我吃上五客、十客都願意。


麵包先上桌。


奶油和鵝肝給你抺。


我點了海鮮生菜沙拉。


阿玫玫的法式杏鮑菇沙拉看起來比較好吃。


阿如如的鮭魚捲頗具賣相。(雖然我拍得很差啦^^")


餐前來杯香檳酒。


換湯上桌,這是我的酥皮牛尾清湯。


吃法不是將酥皮混入湯中,而是兩者分開品嘗。


牛尾清湯。


松露鵝肝濃湯也很有賣相,顏色真豔麗啊!


主菜上來囉!其實肚子已經飽了,但還是很努力的解決它。


法式小羊排。


相較下我比較喜歡法式小羊排呢!因為牛小排比較油。


永遠不變的配菜。梅子很好吃^^


對了,還有一杯有點甜的酸梅汁。


今日飯友阿如如。


還有大忙人阿玫玫和我。


餐後水果。


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挖開會爆漿。


忘了是誰點的烤布蕾。


冰釀咖啡看來不錯,連冰塊都是咖啡。


但咖啡不是我的,我點的是大吉嶺紅茶。

在撐得半死中,結束了我的假貴婦之餐。
對了,

可樂許提醒你,喝酒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