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是蹓狗、蹓鳥,這裡的人是一早起來“蹓牛”,帶牛出來吃草。



清晨,天還未亮就聽到落地窗外發出“扣扣扣、唧唧唧”的聲響,
窩在暖被中,心想,怎麼了?Morning Call嗎?但似乎也太早了,
掀開被子,想說乾脆起來探個究竟,
沒想到窗簾一拉開,哇~這是怎麼回事?幾隻猴子正趴在我房間的玻璃前,似乎是來跟我討早點的,呵!
拿起相機,鼓起勇起推開落地窗,這下更妙了,整個後院,從草地上到樹上、牆上,好多猴子啊!這真是清晨的驚喜,
幸好猴群我看多了,已經不再那麼怕牠們,乾脆走到後院和牠們面對面,
沒多久,猴子們似乎是要早餐不成(我真的也沒有食物好給牠們),就帶著大隊猴馬紛紛離開,不一會兒就全消失得不見蹤影。

既然起床了不想再賴床,
刷牙洗臉後,決定趁著早餐前四處走走,
我們住在加德滿都郊外一間名為GOKARNA FOREST的度假村,
裡頭很大,有森林步道,還有高爾夫球場,就是有錢外國人度假用的那種(我也是嗎?呵),
隨意走走,不久發現餐廳的早餐已經開始供應,
當了餐廳的第一位客人,不過才一入坐,一些房客也陸續進來用餐,
吃了很西式的自助式早餐後,看看時間還早,又聽說這裡有間有意思的小廟,值得去看看,立刻起身決定出去探探,
只是我們以為小廟在度假村外,所以還走出了大門往村裡去,
沒想到小廟沒找到,倒是遊賞了這個村落的早晨光景。


早晨,拉開落地窗還真嚇了一大跳,竟然是猴子來morning call。


走出房間才發現,竟然是一大群的猴子,好驚啊!


屋頂、樹上、牆上到處都有猴子的蹤影。


這是度假村清晨的光景。


烏鴉(?)在草地上覓食。


這裡是講什麼都要數大就是美嗎?大家都是一群一群的現身。


屋頂上是鴿子的地盤。


早餐來份歐姆蛋,我一直很愛這一味,尤其還加很多的食材,呵!


吃完早餐,來趟意外的村落之旅。


大家都這麼早起。


早上的陽光真好,這裡的房子真愛五彩繽紛的色彩啊!


最金碧輝煌的大概就是廟宇啦!


蛇,我怕怕。


這房子真好看。


這裡有間賣早點的店,尼泊爾人習慣早上都要來杯奶茶的,這裡的香料奶茶叫Masala Tea,我也每天喝,都喝上癮了。


溫熱奶茶來一杯。


你喝奶茶我洗杯子。


頂樓陽台上,曬著太陽的阿嬤在看我這個怪人,呵!


一位婦女從家裡牽了一頭牛出來,原來是要帶去附近的草地上吃草。


天氣真是好斃了,我喜歡。


小朋友們。


他們家吧!


大叔也牽了牛出來散步,一看到鏡頭呵呵笑。


大家都出來享受晨間舒服的太陽。


回到了度假村內,原來印度神教的小廟在這裡呀!


這是度假村的大門。


客房和院子。


往高爾夫球場走走。


先經過另一區的villa客房,最後一天回到加德滿都時是住這裡的,超讚的。


步道上一株樹開滿美麗的花,不知是什麼大名,就是美。


再看一眼。


高爾夫球場。


有錢人打高爾夫球,沒錢的人偷拍他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