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在王品吃牛排,最後卻變成幼幼班的畫畫課,呵!

----------------------------------------------------------------------------------------------------

看小鬼畫畫真的會上癮,
今天一大家子到王品啃牛排,
啃到最後,小鬼吃飽了,開始坐不住了,然後畫畫課就開始了,
主題當然還是這個:公主,
那就來秀一下5才、4才、3才小鬼畫的543公主。



5歲lucy的作品,今天的公主重點是大蝴蝶結,有雙豬腳?不不不,經她阿嬤解釋,才知這是高跟鞋啦!
話說,開始學國字了,雖然姓名的位置有點怪,姓也寫少了兩撇鬍子,但還是很棒了啦!


再來是4歲的ViVi,一樣是公主,但裙子和Lucy的不大一樣,腳上的豬腳高跟鞋是Lucy幫忙畫的,呵~


3歲的Jolin說:我也要畫(畫完後,正在思考自己的名字是怎麼寫的)。


1分鐘就完成的大作,也跟著烙款唷!


我是Lucy。


我是ViVi(對不起,給你拍糊了><")。


還有我,Jolin。


就是那個很愛扮鬼臉的Jolin。


最後,奉上小朋阿姨吃牛肋排佐證,這真的不是在幼幼班,是在王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