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魚尾峰。



第5天的清晨約莫5點初就起個大早準備出門往莎朗闊山前進,
不過我們不是健行,而是搭車到山頭看日出,
一到觀日出的平台,那裡早擠滿觀光客和登山客,想找個位置立身都很難。
尤其有好幾個426來攝影的人,超級機車的,沒把他們的嘴臉拍下來真是太可惜了。

話說我在426的旁邊找到一處空位站著,
拿著相機拍啊拍,突然就聽到旁邊那位自以為是大師的人跟其他同好的對話,
426說:老師,這日出應該怎麼攝?
426大師:怎麼攝?太陽沒出來怎麼攝?又不是像旁邊的(me)一直按快門就好。
媽的咧!我拍我的照,關他屁事啊!火已經燃燒一大把了,
後來來了一群426旅行團,他們一來就很興奮的往“大師”前方的小斜坡鑽(因為視野最好),
然後很興奮的吆喝拍照,
這舉動惹毛了這位“大師”,加上天氣不好,太陽一直沒出來,
他老大不爽的,就對著和自己一樣沒水準的同胞開罵了,
罵完後,自己調整腳架往我的腳邊移,
我沒動腳,想說老娘一直站在這裡,為什麼要被這麼沒貌的人這樣趕,
後來就聽到“大師”對著我吼:小姐,你怎麼踩我的腳架?懂不懂禮貌啊?”
媽的B咧!一早就煞到穢氣真的超不爽的,
回瞪了他幾眼,但實在不想在太多外國人的地方和426吵架(免得人家以為我們是一國的),
回罵了幾句英文後不想再和他站在同一個區域就走開了(反正眼看也沒太陽了)。

討厭鬼的事說完,要回到正題了。
莎朗闊山正對著魚尾峰和安娜普娜山群,最知名的就是站在山頭上看日出,也可以從山上俯瞰費娃湖和波卡拉山谷下的景色,
在太陽還沒出來前還有夜景可看,
而等待的,除了是太陽升上山頭,還有陽光照在魚尾峰上那一摸門……


今天的日出、日落時間和天氣,飯店的看板會跟你說。


為什麼日本的時鐘比較大?不過還有台灣已經不錯了,很怕以後會換成China。


太陽還沒出來前。


拍得不是很好的雲海。


山腳下的風景。


天漸漸開了,但雲層很厚,太陽還不出來。


大家都在拍拍拍。


太陽沒出來,但還好還有日光。


月亮還在。


遠方的山頭,好飄渺喔。


日照山頭拉近看。


滿滿都是人。


天開了,但霧氣還是很重。


沒太陽了,下山吧!


山上一景。


商店。


姐妹裝。


山上不僅塞人,也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