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娃湖(Fewa Lake)



講到波卡拉,一直提到費娃湖卻始終沒給看它長什麼模樣,感覺好像挺欠扁的,呵~

在費娃湖划船的這天天氣不太晴朗,
書上說,費娃湖美在可見山峰的倒影,
真是可惜了,我們只見陰茫茫的湖景。
來到這個尼泊爾第二大湖,划船是一定要的啦!
不過幸好這裡不流行天鵝踩踏船,
不然可能會被說是拿台灣XX湖或X潭來騙說我在波卡拉,
但很湊巧的是,費娃湖上同樣有座小島、有間小廟,
只能說真的很日月潭的Fu啦!
不過挺悠閒倒是真的。 (愈寫愈偷工減料)


不過到費娃湖之前,先來看看波卡拉市區。


真的很愛拍小鬼,因為很勾錐啊!


零食、餅乾也可以這樣揹著賣。


這裡的人一定都很頭好壯壯,不管男男女女很常見這樣搬東西。


我對那種大布巾比較感興趣,應該買幾條回來的(買回來擺路邊攤跑警察?)。


頭、背、手全用上了,強。


傳統服飾店。


深田恭子耶!


比在舊市集買的又更好吃的咖哩餃,讚!


餡料超飽滿的,熱熱的好好吃喔!


就是這一家,老闆酷酷的。


還有這款像炸麵包的東東,吃起來甜甜香香的,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吃咖哩餃。


這種甜餅還真的是到處都有賣,但我不愛。


牛逛大街。


巴士站牌。


賣玩具的小販。


尼泊爾人真愛玩桌遊耶!不過幾乎都只看到男生在玩,沒看到女生玩><"


言歸正傳,這就是費娃湖,有著一艘艘彩色划船的費娃湖。


湖的另一側有間湖畔餐廳,可以搭這種靠著兩側繩索拉過湖的船往來。


來划船了。


船夫會划,也可以自己划。


要不要這麼酷啊!還帶吉他上船咧!


船夫。


先生,超重了喔!


天灰灰、湖茫茫。


我們的船夫。


尼泊爾人實在很友善,看到鏡頭大多是笑容滿面的。


帥哥一枚。


會害羞呢!


登小島,島上的巴拉喜廟(Barahi Temple)。


大家來合照。


調製點蒂卡的紅紅汁液。


繞著小廟走一圈祈福。


叫我給他拍拍。


剛剛在湖上相遇的學生們。


這隻是啥?


美女拍拍。


每人都來一張。


好深邃的眼眸。


她笑起來比較好看,這樣站直直的給我拍好像在拍大頭照喔^^'


還有帆船喔!


掰掰~


樹上好多鳥。


我的卡。


晚上又買來湖區血拼啦,買了一些羊毛氈的可愛小包和一些擺飾後(都沒拍照><"),到果汁店裡歇腳。


Lassi來一杯,點了香蕉Lassi(優格加鹽、水、水果做的飲料)。


同伴喝的好像是芒果Lassi。


鋼杯.乾杯。


逛超市。


聽說是在地好用的護膚清潔用品。


買了腰果回飯店下酒,呵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