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版的cosplay。模仿對象:可樂許。



這是小鬼們近期的新玩樂。

有一次我不在家,老姐剛好回來了,遇到小鬼們便將他們帶上樓玩,
玩著玩著,突然有人說,既然丫一不在家,那我們來當她,
然後就開始套起我的衣服自娛娛人,
那次不在家,沒辦法想像兩人搞怪的情景,聽了只是哈哈大笑。

後來,每次上樓來玩,就開始表演給我看,說他們也要當丫一去工作,
每次換裝的衣服都不一樣(完全是看我那次又扔了什麼衣服在床上,呵),
而且還要我拍照,最好是有聲音的(就是錄影啦),
拍的照片不曉得都存在哪個檔去了,
最近在整理照片翻出了這一批的幾張,真是服了她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