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愛睏啊!校長



熬到預產期911的前三天,吾姐阿蘭終於把校長給卸貨了,
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不過這個週末也真是累煞我了(咦~又不是我生),
實在是校長他太會摸了啦!
從早上10點接到電話說陣痛頻率已經密集到7、8分鐘一次,校長的媽已準備走路散步去高醫待產,
身為校長的姨的我和老妹就動作慢悠悠的起床刷牙,出門時還想說到醫院對面找麥當勞叔叔吃飽飽後再去也不遲,
熟知雞塊、薯條、咖啡和冰旋風啃一半時,想到據說去醫院待產好像也不會太早卸貨,
會不會看場電影後,校長搞不好也還在慢工出細活的搞自閉、不現身,
所以特地打了通電話給再去尋問她老母,果然,被醫院請了回去。
這下可好,我們只好上網查一下電影時刻表(突然覺得醫院附近有電影院果然是妙招,吃飽飽後去看場電影有益身心健康),
等著12:40的場去古羅馬和阿部寬和扁臉族們約會,
2個多小時後……從爆米花香和電影的笑聲中心滿意足的離場,趁解解手時再問了校長他媽現況如何?
終於人家已經進到待產室正在呼吸、吐氣、我不要生了中和校長做拉距戰,
我們趕緊走路去醫院期待能與校長相見歡,
只可惜這其實是一場好戲多磨的人生大劇,
當我們走進待產室,故事才走到老姐的陣痛期,
戲裡面常演到產婦會痛到驚天地、泣鬼神的精采片段也沒看到,
看她和校長他爸倆都很鎮定的熬過一陣又一陣的劇痛(產婦的臉色倒已痛到青筍筍+嘴唇發白),
我在待產室的沙發上埋首與一關又一關的數獨搏戰,
老妹則看電視嘻嘻哈哈中度過(此時我想兩位即將當爹當娘的很想把我們踢出去吧),
直到時間輾轉到了與堂妹一家子約好要去台南旺吃好料前,校長他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我和老妹兩人也在心裡交戰想說吃好料、不吃、吃好料、不吃中掙扎著,
然後聽到產婦如聖旨般從疼痛中斷斷續續的說:“你~們~去~吃啦~”(真意是:在這裡也沒用)
我們兩個“小幫手”只好不安的前往台南旺赴晚上七點的約……





畫面來到台南旺鱔魚意麵~~~

說到這間台南旺鱔魚意麵,其實人家在高雄而不在台南,人家的鱔魚意麵雖然有名、但更美味的是新鮮到不行的海鮮,
店不大,就小小的兩個店面大而已,在高雄開了50年,多是老饕的私房餐廳,
我們這群愛吃鬼來報到,當然是要給它殺個片甲不留,點菜時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傳說中晚來吃不到的處女蟳先來個三隻、鮮魚清蒸來一尾、生蝦活烤保原汁、鳳螺清蒸來一盤、章魚哥和冷筍做冷盤、新鮮蛤蠣來煮湯、松阪豬給它炒蒜苗、粒粒有花枝塊的花枝丸10顆、不忘來份炒山蘇和烤杏鮑菇清清胃,最後當然是生炒鱔魚意麵和花枝意麵各來一大份,
總而言之,全程新鮮美味吃得大家都叫好(當然,6390的大洋也不少啦!呵),
然後再度心滿意足的拍拍肚子離開,
這時當然也不忘還在待產室中苦命與校長搏鬥的老姐和她ㄤ,
原本以為再次連線能有好消息,殊不知校長很給乖的就愛拖延戰術,
我們只好回家稍做歇息(有沒有這麼累啊),
直到夜色邁入9點半多,從醫院內線消息傳來已進產房,才趕緊再奔去醫院想搶得第一手報導,
正當我們停好車在買飲料等入場時,姐夫的電話來報好消息,那個蔡校長本人,終於在晚上21:41呱呱墜地(應該沒墜到地吧),
此時在心中大放鞭炮、也連忙狂賀兼向家人報喜,
然後再次上去產房等母子出關,
這一晚,“忙”到晚上12點多才回家睡大頭覺(累~)。

話說隔天一早,早上不到9點老爸就打電話來呼叫起床,
頭一聲就是:“啊你們是要睡到幾點才要去醫院,我在等你呢!”
昏昏沉沉中,父命不敢違的趕緊打電話去詢問病房,
不過早上老姐還在產房做觀察,直到近中午才轉進個人病房,
下午才帶著老爸再去醫院看孫,
這一待就摸到晚餐時間才回家,
吃完飯,又再帶著吵著要看小貝比的小姪女們去懇親,
雖然不是我在生,但整個假日也被校長搞得好忙碌,真是累斃了我~~~


待產室裡實況,校長不出來就是不出來,他老媽快痛死了,但面對愛拍照的傢伙也要硬擠出一絲苦笑。




等待中其實沒什麼太精采的鏡頭,只好來秀秀台南旺的好料囉~


章魚哥鮮啊!吃來彈牙又帶汁,奈A架好呷^^


烤杏鮑菇也好好吃喔!很啾西,已列入今年中秋烤肉的菜色了^^


清蒸鳳螺讚!被上桌前還是活跳跳的說(不過小顆了點)。


拍案叫絕清蒸處女蟳,雖然只有膏沒有黃,但肉質很新鮮。


花枝多多的花枝意麵。


新鮮飽滿的蛤蠣煮湯。


為保原汁新鮮火烤的鮮蝦,堂妹讚不絕口。


松阪豬炒蒜苗好下飯。


肉質鮮嫩的清蒸魚,為了那個湯汁,還叫了碗白飯,呵~


招牌鱔魚意麵上桌,花枝是吃勾芡的,這份做生炒,好呷。


裡頭好多花枝塊的花枝丸。


最後來份山蘇嗽嗽口^^


一家子貪吃鬼們!開動啦!



終於,鏡頭再回到醫院中(以上的畫面絕不能讓產婦看到,吸氣、吐氣~)……


痛了大半天,新任爹娘兒子入手^^


初來報到,睡到還會哈戲喔!


喔喔睏~臉好紅喔!


哇哇叫時老爸拍一拍就停了,臉比手還小。


產婦的補給蛋(真可憐,一整天只吃得下幾根薯條)。



第二天……

再次來看蔡校長,還是在睡覺中,哩嘛真的很愛睏呢!


掀被偷拍中,囝仔著驚罵罵耗(兇手不是我!是護理師來看有沒有嗯嗯或噓噓)。


哭臉連拍1


哭臉連拍2


哭臉連拍3


哭臉連拍4


外公抱抱。


最漂亮的阿姨抱抱!


眼睛都一直閉著,金賀睏唲!


其實那是假象,這小子就是要人抱,抱著就安穩的睡,不抱時三不五時叫一下。


正面。


有時這種臉(阿一在笑,校長說:不好翹~)。


還是乖乖睡最好了。


皺眉。


頭這樣拍起來好大一顆。


再換一邊。


我爸說:你係買戲尬滴當息啊?


校長開口說話了:阿公,哩邁貫依啦!


阡阡也來看小貝比,但搞害羞窩在角落裡,不時興奮的說:我看到頭頭了、看到小貝比了……


還是三位小姐接們比較鎮定^^


睡夢中,校長的手竟然跑出來了,是想透氣喔!


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抓出來拍一下(指甲好長、手好皺喔!會消風嗎?)


最後給他舖個毛巾頭娛樂一下阿一,秀氣多了,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