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啊!都已經迎接2013了,我還在迪士尼過萬聖節^^"



這趟東京行,若要頒發“金累獎”,當東京迪士尼跳出來說:選我!選我!
我想,其他景點也沒人有膽出來和它競爭,
一回想到窩在迪士尼的這一天,即使現在正舒服地坐在電腦桌前,但還是不自覺得突然腳痠腿麻,往事還真是不堪回首啊!
不過若問我早知那麼累還要不要去,答案還是:要。
當然囉!人在東京不去迪土尼,這像話嗎?
而且撇掉累死人不償命的排隊時間,迪士尼還是好玩滴啦!

其實,原本想重溫一下十多年前在迪士尼的記憶,所以一開始還打算東京迪士尼和迪士尼海洋通包,連給它去個兩天,
甚至還妄想再去住一次迪士尼渡假區裡的Hotel,
只是查了一下住宿價格,發現口袋不夠深還真是沒資格這樣砸,
因此,迪士尼的渡假飯店先被畫掉,
也還好,後來發現八天行程若迪士尼佔去兩天想必得犧牲不少其他想去的行程,
因此,白日夢再被打回(真是好里佳在,不然連兩天去排隊,老身鐵定既載未條)。

為了避免去到迪士尼還沒進門就要先排隊買票,所以我們早早就先在台灣的旅行社訂票,
門票日幣6,200円一張,台幣要2,450元,灰熊的貴呀!(現在日幣降很大,去現場買倒可省不少)
早上近八點從旅店出發,清澄白河離千葉不算太遠,但還是得轉三次地鐵到舞浜,再搭迪士尼渡假區的環線至迪士尼樂園。
我們到達園區時已近九點半,完全不用排隊進場(真的很會摸呀),
因為10/30這天是萬聖節的前夕,迪士尼開放遊客在這幾天可以Cosplay進場(不過還是有規定妝扮的角色),
相較於滿園區的白雪公主、灰姑娘、怪獸電力公司的怪獸們、玩具總動員的玩具們、小熊維尼和米奇、唐老鴨們,我們實在是樸素到不行,
不過倒也很佩服日本人Cosplay的功力,只是來個樂園遊玩,卻搞得像是化妝舞會般妝扮的非常用心,
害我一開始搞不清楚狀況,還以為怎麼今兒個迪士尼的吉祥物滿街跑,但又有些怪怪的(還好沒丟臉的跑去找他們合照)。

我們一入園就先衝去飛濺山拿快速通行,只是入園的人實在太多了,這麼早拿竟然還只拿到下午1、2點的,昏~
因快速通行一次只能拿一個設施,要等到玩過了才能再拿第二次,想當然爾,數量有限、拿完為止,
等我們好不容易玩完飛濺山,所有的快速通行早已蓋上大布宣告已被取罄。
想玩大熱門的設施,只能靠自己的雙腿努力的排隊、排隊、再排隊,
這天光是排幽靈公館、小熊維尼獵蜜記、巴斯光年星際歷險、怪獸電力公司迷藏巡遊車等就讓我和楊小禎大呼吃不消,
每項至少都要排上一個小時以上,超累的呀!
當然中間也穿插了豪華馬克吐溫號遊輪、海狸兄弟獨木舟歷險和小木偶奇遇記等,
還有超無聊的麥克‧傑克森的 3D 影像歌舞劇「伊歐船長」(真的不用去看,除非你想睡覺),
總之,一整天下來腿痠到快報廢,為了多玩些遊樂設施,都沒去看表演,
直到天黑了,兩人的體力終於已到臨界點,這才舉起雙手投降,跑去餐廳吃晚餐後,就認命的窩在路邊等待夜晚的遊行……
迪士尼真的是甜蜜的負荷啊(咦~可以這樣用嗎)、體力的大考驗,想玩,罰站的功力要很強說^^"


幸運的搭到玩具總動員的彩繪列車。


車廂一整個超Q的啦!


哪有不拍米奇吊環的道理?


Hotel區,好想入住呀!


從舞浜環行迪士尼渡假區的列車。


終於到囉!這趟主攻迪士尼樂園。


還沒進園前,原本還以為這是即將上班的工作人員XD。


真是大誤,原來今天開放萬聖節化妝入場,遊客妝扮的卡通人物滿園跑。


這日的迪士尼到處是萬聖節的Fu。


一入園就遇上小木偶皮諾丘,本來想合照,但一直被小朋友搶先,最後只好放棄。


這應該是美女與野獸的貝兒和灰姑娘吧?


好壯觀的嬰兒車陣。


有人先搶道等遊行,但我們不先等看遊行,衝去搶手的遊樂設施拿Fastpass先。


拿了飛濺山的Fastpass後,就近排幽靈公館,一排就是一個小時,嗯~就一些裝神弄鬼的場景,但滿有趣的。
(迪士尼設施內全部不能拍照)


出場後,正好遇上上午場的萬聖節遊行。


高飛狗呢!




可愛的米妮。


唐老鴨。


個人覺得窩在右下角那筒子裡的人還滿好笑的。


因為沒事先在遊行前先進街道的等候,等封鎖線一拉、遊行一開始就不能逗留看遊行,邊走邊拍只看到小部分而已。


來搭遊輪,等船時隨意拍。這是往湯姆之島的巨木筏,本來也想說來搭看看,但後來一忙也忘了,哈!


獨木舟倒是有玩到,但划沒幾下手就好痠。


飛濺山和蒸氣火車。


好High的飛濺山。


馬克吐溫遊輪來囉!


遊輪上遊河慢慢拍。


印地安人?


好靜態的一項設施呀!


不過同船的人倒是都很促米。


卡通人物大集合,這是在演哪齣啊!


能遇上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妝扮入園也挺有趣的,對日本人的用心大開眼界。


扮得很專業吧!


餵松鼠。


肚子餓了,先來支火雞腿墊墊胃^^


邊啃腿邊排皮諾丘。


撲克牌餐廳看起來真不賴,但沒空進去慢慢品嘗,哈!


小熊維尼也是大熱門的設施,一排又好久,裡面很Q,很適合小朋友。


一出場又正好遇上下午的遊行。


獅子王辛巴。


星際寶貝。


小飛俠彼得潘。


皮諾丘也好可愛。


怪獸電力公司出場。


毛怪、毛怪,唷呵~


怪獸們。


玩具總動員登場,巴斯光年,喔耶!


胡迪好帥。


一樣很帥的米奇華麗登場。


唷呵~吹口哨~


看完遊行正好輪到飛濺山時間,好醜的臉喔!不過,好玩五顆星。


整個樂園充斥著南瓜。


肚子又餓了,吉拿棒來一根。


造型是米奇頭耶!


排隊好無聊,所以來份爆米花邊排玩具總動員。


玩沒幾項設施時間就已近黃昏了。


還沒去拍園區正面的景觀呢!


一整個精采又難得的畫面。


第一次感受到這麼濃厚的萬聖節氣氛。


黃昏時的萬聖節遊行,和早上巧遇的那場是一樣的,只是這次有機會好好的看完。


這輛花車超有型的。


米奇的show time。


舞台會升降呢!(所以是從墓地裡爬出來嗎)


再見唐老鴨。


早上見過面的米妮。


唐老鴨好搶戲喔!


用僅剩的體力排怪獸電力公司(這一個多小時是最累的),還好不錯玩,呼~


怪獸們,這群人實在太強了。(小小巴斯光年也好Q喔)


決定收工,坐下來吃晚餐。(雙腿真的快廢了)


米奇割包夾雞排。


天暗了,開始進入夜晚的迪士尼世界。吃飽飽地窩在路邊等待晚上的遊行。


開場。


一整個光彩奪目。


愛麗絲夢遊仙境。


這是哪齣咧?


恐龍會噴乾冰。


白雪公主。


會變身的阿拉丁神燈。


一路變了好幾款,超妙的。


小熊維尼。


玩具總動員。


尼莫好吸睛呀!


毛怪和大眼仔好大仙啊!


毛怪的身後揹了阿布。


超Q滴。


壓軸是唐老鴨。


夜間遊行結束,等待煙火中。


今晚的煙火是萬聖節特別版,有南瓜煙火和鬼怪投影,不過後來都用錄影的,沒拍照了。


離去前,吃了超好吃的米奇鬆餅,蜂蜜配上一球冰淇淋和一球奶油,又可愛又美味。


鬆餅的造型和招牌一樣。


夜景。


早上沒注意到,連南瓜都做了迪士尼的人物造型。


米奇南瓜家族。


搭車回Hotel囉!

伴手禮Show Time:

因為之前花太大了,在迪士尼反而不敢亂買。大眼仔一大兩小(880円+680円x2)。


迪士尼巴士糖果1,300円,巴士後來被蔡校長的媽接收了。

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