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口湖之秋。

--------------------------------------------------

出發到東京前,楊小禎曾問我,有特別想去的景點嗎?
我說,我想看銀杏,黃澄澄的銀杏,

因為曾看到網友的旅記,並木大道的金黃銀杏,美呆了,那一片黃,深深刻在我心裡,總想著有機會也想親眼目睹,
所以我們在行程中,特別穿插了明治神宮外苑的並木大道,
只是,東京銀杏轉黃的時節是在11月底至12月,
但抱著一絲絲的希望,還是希望我們到訪的那天,有幸能見到一丁點黃,
可惜了,就如之前的遊記所寫,那天的並木大道,高聳的銀杏綠油油一片,沒有我想遇見的黃。

對銀杏已經不抱希望後,
幾日後,卻在河口湖與金黃的銀杏相遇……
是說,我能有不愛上河口湖的理由嗎?

要富士山有富士山、要楓紅有楓紅、要銀杏黃有銀杏黃,還有賞臉的太陽公公……
忍不住都想大喊:我不要回去,不要拉我~~~~

我們離開午餐(也可以說是下午茶)處的遊覽船站後,再次搭上遊湖巴士,
去哪呢?想到在船上一直看見的那一片紅澄黃美景,
看著地圖掐指一算,應該就是河口湖ハ-ブ館吧!
果真,一下車,就被馬路上的那片紅葉給吸引了,

捎來秋日氣息的紅葉染紅了人行道,我們循著目標轉進湖畔的公園裡,眼前的景象更是壯觀,
這裡的銀杏比起早上所見的那株大上好幾倍,就像在並木大道上所見的一樣高壯,
但不同的是,這一片已經轉黃,這金黃在藍天下,豔麗的很呢!
而銀杏樹下也舖上了一層黃地毯,
這時兩個人玩心大起,假文青又上身,
拍撿落葉、拍漫步在銀杏林下,走上一遍又一遍,文青是假的,但笑容是真的。


等巴士的光景。


一下車就被路邊的紅葉給震撼到了,當時沒想到,更美的在後頭呢!


也不忘抬頭看看這裡的富士山,逆光中,變得像幽靈一樣好像隨時會消失,噗!


我喜歡四季分明的國度,這就是秋天啊!


有沒有很假、有沒有很假?很欠扁的假文青Look 1。


景美到都想跳舞了。


這麼認真,拍什麼呢?


是這個,爬上樹的紅葉,可愛極了。


這是立體版的。


葉葉相連到樹梢(有感覺我在唱嗎)。 


往內走,楓也紅了。


終於見到我朝思暮想的金黃銀杏林了。


黃透了,美極了。


來點光線也迷人。


是我喜歡的黃呀!


地上的黃葉也這般滴可愛。


頭上的風景。



老在漫畫裡看主角們賞銀杏、撿銀杏,這次換我來體驗了。


怎麼都看不膩、拍不膩?


樹上結了許多銀杏的果實。


玩光影。


這張好像比較好一點。


假文青Look 2。


假文青Look 3。


假文青Look 4。


假文青Look 5,是不是很欠扁^^


走過來又過去,拍的不亦樂乎~


金黃銀杏把天空都染黃了。 


湖畔。釣客。


這頭有紅葉襯景。


對面的山頭就是天上山公園和纜車。


還沒拍楓葉呢,紅透了,和台灣那暗的像生病的
咖啡葉紅葉完全不同。


細細長長的好可愛。


時間不早了,該離開了。


也去逛一逛以香草押花為主題的河口湖
ハ-ブ館。


後頭有個種植香草的花園,館內則賣有各式香草相關製品。


再見了,美麗的紅澄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