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女發威了,God!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曉得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老天爺這麼殘忍啊!今天從中午過後,就賜給我一個大大的~~~雨天,才剛走到魚尾獅公園,一滴、兩滴、幾百滴、幾千滴到數也數不盡的雨就這麼一直下到夜晚還不停,上網看了氣象才發現,這個星期的新加坡全是雨、雨、雨、雨、雨,當初是管有機位就趕快訂了再說,完全沒注意到天候狀況,但運氣就是這麼好,而且還很自信的沒帶雨傘出門(忘了莫非定律之有帶不會下、沒帶就會下),原本晚上想到濱海灣花園、金沙Sky Park和摩天輪的行程全部喊卡(自己喊爽的),整個下午只好躲到濱海灣金沙購物中心裡去鬼混,然後雨不但沒停,而且還愈下愈大,晚上的夜景真的是不用看了,只好砸錢買把看似廉價,卻要8.9新幣的小雨傘,努力的跑去走到腿快斷的如切路吃好吃的肉骨茶和叻沙以撫慰我被雨打傷的小小心靈。

我要許願:雨神快走,太陽你要加油,打敗雨神啊!!!!

雨有多大?看金沙Shopping Mall這個球就知道,商場裡的水池和水道是蒐集雨水而來,小雨時……

說是小雨其實也不小,淋了還是會濕啊!

 

才逛一圈又繞回原地,以為這場雨總該停了吧,接果咧接果咧~這這這簡直是滂沱大雨的等級,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