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報告真的很準啊!12月的新加坡真的是雨季唷~(裝啥輕鬆啊)


 

我想,我可能上輩子不小心得罪了濱海灣花園!這輩子才會這樣一直有著芥蒂,沒辦法坦蕩蕩的相見歡。

是這樣的,在新加坡第二天的早晨,因為上了濱海灣花園的網站,不小心發現它兩個溫室館每個月各只休一天的時間,正好一個休12/9、一個休12/10,但我到新加坡後早去旅行社買了兩館都要去的票,這下真是給它有點頭痛呢!原本想錯開假日,但又覺得拖到後面幾天去有些些不安,畢竟這是我一定要去的行程,所以當下決定週日傍晚就去,正好可以從白天景看到夜景,無奈,你們都知道的,那天,雨神發瘋似的狂下不停,考量不想雨中前往這個重要行程,只好趕緊喊卡,跳過週一、週二,改到週三去。

但人生就是這麼容易巧遇,今天上午天氣明明好得要命,四點鐘正準備前往濱海灣花園時,賈不妙很不妙的突然感覺到有人噴我口水,正抬頭準備尋找兇手,嘩啦啦的大雨就來了,這到底是什麼社會啊!不過就算是黑社會,還是得硬著頭皮前往,不然也沒時間了,所以漫步在大雨中,就算是撐著傘還是被淋濕的來到濱海灣花園,也還好溫室都是室內的,管他外面狂風暴雨也無礙。

只是夜晚雨雖然稍微停歇,正想爬上超級期待的擎天樹的天空步道時,悲劇發生了,明明雨停了啊!!!但可能上頭濕滑還怎樣,closed、closed、closed~好恨啊!是說如果不去溫室,光是上這條天空步道也要5元新幣的說(約台幣120元),但是又何奈,沒開放就是沒開放,眼看這晚雨下下又停停的,想必要開放的機率也不大,最後只好拍拍屁股走人,真的好可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