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57703 (533x800).jpg

嗯~沒放錯照片,是真的再看了一場精采的花火。

 


  

第三晚的這場煙火秀完全不在計畫之中,是說我們從南海回到馬公後,不能免俗的再去買了邁向第三天、第三碗的嫩仙草,吃到碗底朝天後滿足的睡了一小場回籠覺,約莫五點多再去租車準備出發吃晚餐,結果就聽櫃台人員說今晚在觀音亭有煙火?聽了一臉疑惑,想說週六不是非活動日嗎?問了清楚才曉得原來今是加映場,一聽到這個好消息,喜悅浮現在臉上,當下就決定晚上再來去看,但那個懶得走路的許老爹可就不這麼想了,他想的是急著晚上趕快去看要買回家送人的特產,本來還想說沒關係啊!吃完飯陪他去逛街看特產、挑貨,然後他自己回民宿,我和老妹去看花火,結果大概是怕迷路吧,最後還是跟我們走去再看了一場,哈哈!

再說因為隔天就要回台了,這晚的晚餐想說吃好一點的(是有哪頓吃不好了),只是本來要去吃看看大人氣的長進海鮮,但一問店家說已全部訂滿(隔天中午去吃還是沒吃到,真夭壽),只好再去問看看來福,還好去的時間還算早,店家說可以,但只能吃一個小時還一個半小時,因為後面有人訂桌,有得吃當然好啊!馬上停好車,吃好料去。

 

哈哈哈!第三碗玉冠嫩仙草,我是著魔了嗎?

 

只要走進海鮮餐廳,我們必點小管,因為正值小管季,澎湖小管又特別好吃,離開澎湖前,老爸還買了好多小管乾(他超愛小管乾的)。

 

店家招待的花生小魚干。

 

澎湖絲瓜也一定會出現在我們的餐廳上^^

 

這道也常出現吧,簡直就是換餐廳不換菜嘛!

 

新面孔出現了,酥炸鮮蚵,不錯吃。

 

店家招牌菜,來店必店超厚花枝餅(還是墨魚?)。

 

好吃呀!!!!

 

煮碗鮮魚湯。

 

吃完飯,時間還早,去觀音亭看看今天有沒有夕陽可看。

 

P5257689 (800x533).jpg

時間來晚了,不過這天好像也沒有日落。

 

P5257695 (800x533).jpg

點上彩色燈火,本來想上橋散步走走,但晚上有煙火,所以橋被封鎖不能上去。

 

 

也用美麗的澎湖花火來祝賀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