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爹超級好吃的。


 

很快的,又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因為天氣熱,原本想去光大中心附近的商場吹冷氣吃飯,後來走走逛逛都沒特別愛的,最後很沒創意的走進肯德基想說至少灌杯冰涼的可樂消消暑,哪知看見了紙包雞一時嘴饞,點餐時不小心就點了份套餐,但也意外的吃到好吃的紙包雞,因為這令我難忘的好味道,結果5月發現台灣的KFC也推出紙包雞時真的超興奮的跑去回味,誰知同名不同味,紙包雞變成鋁箔紙包雞,檳城吃來香而不油的蘑菇滑嫩雞,在台灣變成又油又鹹的香料雞,完全大失所望啊!當時真想大喊: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吃著好吃的檳城紙包雞的同時,順便研究了一下地圖,發現New Lane夜市就在不遠處,離我住的旅店也很近,當下馬上決定去夜市吃第二攤晚餐(有沒有這麼餓啊),檳城的夜市比較像台灣傳統夜市,大多是賣吃的路邊攤,小吃的內容大概就蠔煎(就咱們的蚵仔煎)、豬腸粉、沙爹、福州麵等等有的沒的,我走在夜市裡,一看到一直想吃的沙爹馬上心動指數破表,趕緊走進店內來個一大盤10串雞肉配牛肉湊整數,再來瓶黑啤真是超殺氣的,好味沙爹配啤酒一整個過癮到不行,回程摸著飽漲的肚皮,又順道買了也是好吃到不行的雞蛋香卷(其實就是蛋卷啦),這晚真是吃得超滿足。

只是想喝瓶可樂有沒有這麼難呀!雖然一瓶才馬幣1元,約台幣10元超便宜的,但全部賣完是怎樣。

 

只好躲進KFC裡喝,但意外吃到令我吮指回味的檳城紙包雞。

 

用蘑菇和雞肉火烤,香而不油,好吃呀!

 

平平都叫紙包雞,這是在台灣吃到的,哇咧!

 

超油又鹹,一整個難吃到不行,昏倒。

 

走出KFC,續往夜市散步去。

 

馬路對面就是目的地:New Lane夜市,興奮。

 

兩邊都是小吃,不過這個夜市不大,短短的。

 

沙爹耶!我最難以抵擋的南洋小吃,立馬向前報到。

 

小店內。

 

光看就很美味了,配上沙爹醬真的一級棒。

 

P2238434 (427x640)

沒有啤酒怎麼行啊!豈是一個爽字了得。(可樂許提醒你:酒後勿開車)

 

再來份點心:雞蛋香卷。

 

捲得很放鬆的蛋卷,但酥酥香香又不會很甜,吃來超唰嘴的,而且4支只要馬幣2元,便宜呢!

 

回旅店的路上,是說這家商店老闆到底知不知道他的店名的意思啊!(老闆說:不知道。)

 


New Lane夜市Part2:

話說New Lane夜市我總共光臨了兩次,第二次去時完全空著肚子去報到,而且很認真的吃,一個人吃了連吃了香Q的豬腸粉、一吃驚豔的八寶甜湯,還買了燒烤雞翅、再外帶10串沙爹回到香閨大啖,兩趟吃下來完全沒有令我失望的食物,現在想起來真是飲恨,應該天天去報到的呀!

第二趟來這裡報到,這次吃了豬腸粉,其實就是沒包料的港式腸粉,蘸著甜甜的醬油膏和辣椒吃,QQ的滿好吃的呢!

 

吃著豬腸粉的同時,有人來問我要不要點甜湯,正好口渴就來一碗,結果意外的好吃,料好味美又不會過甜,而且沒有薏仁喔!

 

豬腸粉攤。

 

接著買烤雞翅。

 

老闆說他曾經去台灣打工過,做建築工人。

 

香噴噴的,又流口水了。

 

烤雞翅好吃,比後來去吃的有名的松花江茶室好吃耶!

 

還外帶了沙爹,真的很愛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