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69603 (800x533)

我對印度餅完全沒有抵抗和招架能力的愛死它們了。


轉眼邁入第五天,可是身在南洋的我,卻還沒吃到一次印度餅,這怎麼可以!

於是乎這天的早午餐(因為每天都摸到10點過後才會出門)就告訴自己要吃印度餐廳,正好之前在舊城踩著鐵馬閒晃時,鑽到小印度區時眼睛有瞄到這家Sri Ananda Bahwan印度餐廳,看起來生意好像不錯,鎖定了目標後,也就搭了免費的觀光公車前來報到。

一到店內,也正好是中午的用餐時間,客人不少,幸好還有位子可坐,雖然菜色琳瑯滿目,但我個人完全偏好餅類,所以點了份烤餅和烤雞,再加杯印度奶茶,上桌時,還配了黃醬和青醬咖哩,時間有點久遠,滋味有點忘了,只記得好像一個比較偏甜,不過餅也很好吃就是了,我實在是應該去學做印度餅,這樣就可以常常做給自己吃了(最好是這樣啦)。

印度餅,我來囉!

 

中午用餐時間人不少呢!

 

菜單在牆上。

 

印度奶茶一定要來一杯的。

 

我的印度餅配烤雞上桌,喔耶!

 

花了馬幣11.6元!

 

付帳時順便拍一下老闆的餐檯,好多有趣的菜色。

 

糕點櫃。

 

最吸引我的是這個,蘋果造型的糕點,超可愛的。可惜沒買個來吃吃是什麼味道。

 

圓滾滾的這個有點像飯糰。

 

各式的糕餅,看起來好像很甜的樣子。

 

 

炸物之類的。

 

這些餅之前在尼泊爾也看過,圓圈圈那種在泥泊爾吃過,就甜甜的。

 


吃完午餐,回到光大中心後,跑到附近商場閒晃,看到31冰淇淋,立馬又來上一杯。

 


忘了點這個是啥,好像可選8種口味之類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