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菲利普島,等待著黃昏時看小企鵝回家前,Cowes小鎮是很好耗時間的好地方。


墨爾本除了市中心精采,到墨爾本也一定要來菲利普島來看企鵝回家呀!但是企鵝回家要等到太陽下山後,所以太陽下山前,大多會到島上的Cowes小鎮、海豹岩去晃時間,我當然也沒有例外。

其實這裡的店也沒什麼太好逛的,兩排街道大部分都是餐廳,還有幾間賣運動用品、禮品等商店,所以我大部分都耗在海邊,看海鷗、看海、看人釣魚、看小朋友戲水,然後,很不明白的是:雖然陽光普照,但明明天氣很冷呀!我穿著羽絨外套,然後看著當地人要嘛穿短袖坐在草地上。要嘛脫肉體躺在沙灘上,連小噴友都給我穿少少在戲水玩沙,這到底是什麼世界啊!!!!

總而言之,這座小鎮挺美的,而且遊客不多,很好放空的地方。


Cowes小鎮算是一個小海灣。

 

很可愛的垃圾筒。不要亂丟菸蒂和玻璃瓶哈!



街道。


海邊餐廳。


大概就小小排的一些小店。


混時間之猛拍海鷗。


海鷗數量超多之脫肉體真的不冷嗎?


騷動。


海鷗飛呀飛~


日光浴。


踩沙。



人家穿那麼少,我包成這樣,簡直是兩個世界。


沙灘上的綠草坡。



遠點看。


舒服的顏色。


逆光閃亮亮。


釣客。


沒太多遊客,一切好寧靜。



小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逛逛小店。


彩繪牆之爸爸背小孩下海吧!


街道的那端就是藍色大海。


野兔好可愛。


來看大海。

 

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