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拉小鎮一間專賣糖果的小店,好好買呀!


在墨爾本待個幾天後,隨即又飛往這趟澳洲行的最後一站--雪梨,才從機場進到市區不久,隨即前往這晚要下蹋處的藍山國家公園,是說之所以會叫藍山,主要是因為這座山頭有許多無尾熊愛吃的尤加利樹,尤加利樹會釋放一種氣體使山區像有一層藍色薄霧籠罩,所以名字就這麼而來,不過尤加利樹也很易燃,尤其一到夏天氣溫高,很容易發生火燒山,一旦火燒山就得封山,真是危險啊!

藍山國家公園有點像台北的陽明山,也是一處度假勝地,山中有就像天母一樣的高級住宅區蘿拉小鎮(硬要跟台灣扯上邊)、也有健行步道、纜車、鐵鍊車等可以看山谷美景,像是著名的三姐妹岩。而蘿拉小鎮,除了有不少茶店、點心店,還有不少可愛的小店可以買逛,東西我是沒什麼買,倒是在這裡的超市、糖果店買了好多澳洲軟糖,帶回家後,還在家裡吹起一股澳洲軟糖風,大家都愛得不得了。


來小鎮卻往超市跑,Woolworths也是好好買。


澳洲軟糖的品牌多,本來想買螢火蟲軟糖,結果一看那麼多,什麼想買,買到凍未條。


Allen's的蛇糖大家公認最好吃。


PC041017 (800x533).jpg

裡面長這樣,好蛇呀^^



秀一下回家拍的戰利品。基本上,蛇糖、螢火蟲的都是酸的,最受歡迎。



不過派對造型糖就很難吃,還有假牙咧!


P1081784 (533x800).jpg

小噴友的示範。


TimTam巧克力有夠甜的。


這我不愛,還好只買一小塊。Tabasco也有巧克力,這不是在超市買的,在糖果店買的,哈哈!


 

長這樣。


跳回來其他小店。


糖果專賣店,一定要進去晃晃的呀!


看起來都很甜。


Tabasco巧克力,上面有寫到,我買了小顆的試試,答案就是:Tabasco口味的巧克力(廢話)。


怪獸大學。


各式各樣的軟糖。


水果糖包裝也很吸睛。


胡椒先生櫻桃可樂,噗!


服飾店也有。


也有玩具店。



麵包店,看起來好可口。


派店之沒有吃。


還有可愛的家飾店。


很不便宜的椅子。


也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



在這家茶壺店喝下午茶。


茶可加奶、Scone可塗奶油或果醬。


看起來是很可口啦!但甜到吃不下。


小公園。


兒童遊戲區。


來鑽吧!


藍山國家公園的觀光巴士(插播一下之高雄也要有雙層觀光巴士了)。



可以載你到藍山各主要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