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中間那個拼命舞動雙手雙腳搶鏡頭的,就是我本人啦!
這麼熱情演出,結果竟然被地面上的楊小禎說:像在喊救命。呿~沒禮貌


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到去哪裡玩好,
突然,菜桃桂提議去劍湖山,
趕緊打了電話問了開放時間,
嗯……到晚上8點半,
不過,育禎怕玩那些太過驚險的遊樂設施,
在兩難之下,
再把命運交給蔣公決定。
結果……當然如上圖啦~
辛苦了我們的司機小姐楊小禎,
一路又從彰化南下直飆雲林古坑,
約莫5點終於抵達遊樂園,
買了星光票後,
當然片刻不停留的直往摩天廣場走去。

哪知,
第一關就先遇見了讓我光看就腿軟的G5,
楊小禎打從一開始就預告絕不玩這些驚險的遊樂設施,
而菜桃桂,則像是帶著100顆膽子來的一樣,
什麼就想玩、全部都想試。
看她一副恨不得立即坐上去的模樣,
我只敢暫時向她喊停,
等我先玩夠其他設施後,壯壯膽,最後再來挑戰吧!

所以,一飛沖天搶到了頭香。
老實說,最害怕的時刻,
其實是那個工作人員不停蘊釀的出發前“恐嚇”,
沒事把人搞得全身皮皮挫,
但已被綁在椅子上的我們,卻只能用眼神狠狠的殺死他,
直到真的衝上天,因為速度太快,反倒覺得沒想像中恐怖,
甚至現在想想,其實還挺過癮的。

接著我們先去兒童樂園搭了嘟嘟飛車,
這是楊小禎膽子的極限,
但卻讓我的天敵(頭昏眼花)提早來報到,
才搭到一半,我就想吐了,
果然一下車,立刻往廁所裡報到去……

再來說說衝瘋飛車,
因為是第二次坐,已經知道那種滋味了,
所以一點也沒有第一次來時,光排隊就腿軟的緊張程度了,
甚至還跟菜桃桂說:我們坐第一排吧!(不過被別人捷足先登了,只搶到第二排的座位)
怕是沒那麼害怕,
可是,我的天敵又來報到了,
一下車,立刻又癱在椅子上久久不起,
因為身體狀態不佳、極需暫時休息的情況下,
還鼓勵菜桃桂自己去搭狂飆飛碟,
最後把菜桃桂搞得也頭昏眼花,
連G5都放棄了,
最後草草結束劍湖山之行。

不過真正恐怖的才剛要開始,
我們回到彰化後,接著去吃美味的迷你石頭火鍋,
因為楊小禎要留在彰化老家幾天,
所以菜桃桂和我得自行搭車回台北。
直到晚上近11點前去車站,
才發現竟然一班車也沒有,
別說火車了,連國光號客運都沒了,
再轉繞到彰化市僅有的民營客運統聯車站,
竟然也是熄燈中,
哇哩咧!這下事情大條了,
明天一早還得上班,
在驚嚇中,
最後只好賭賭運氣,
先搭火車到台中市,再看看有沒有其他的車回台北……

要說有多Lucky呢?
這得從菜桃桂的30大壽說起,
命運就是這麼巧合的安排,
8月30日這天正好是菜桃桂的30大壽,
我們買的彰化到台中自強號列車,其中一張的座位竟然就在8車30排,
8月30日的8車30排,
這個巧合,像是老天爺幫菜桃桂過剩餘1小時的生日一樣,
讓她興奮不已,還把車票留下來當紀念呢!
好運當然不止於此,
一到台中,立刻往對面的國光號客運走去,
哈哈哈~11點40分最後一班客運還沒開,
搭上車,整車總共只有我們倆和另一名乘客3人,
就像搭專車一般,凌晨1點30分,迅速的回到台北啦~


不知叫啥大名的吉祥物vs.楊小禎。


恐怖的G5。可惜最後敗給身體不適,無力搭乘~>"<~


園內景。


搭上一飛沖天,緊張歸緊張,拍照時還是要故做大膽。


坐完刺激的,換一點緩和的。搭旋轉木“熊”的楊小禎。


菜桃桂搭的白馬,還把安全帶當馬鞭耍寶。


我是Queen,當然是搭馬車啦!


兩個哆啦A夢。只是汽水變成查里王、銅鑼燒變成皮夾,還有還有,我的身材鐵定比哆啦A夢好啦!臉小了點、四肢長了點……


有沒有三分樣啊?好啦好啦!我得承認,我的眼睛小了點……


摩天輪上看夕陽。


麼天輪上拍園區。


搭衝瘋飛車。應攝影師的要求,要我們露出驚恐狀。



入夜後的摩天輪。


被狂飆飛碟搞得昏頭轉向的菜桃桂和陪坐一旁的楊小禎。


夜晚的情人步道。



彰化小龍貓吃迷你石頭火鍋。才120元喔~還送汽水1瓶。是17年的老店了,據楊小禎說,她從小就開始吃了……


夜晚的車站。等待最後一班到台中的列車入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