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郊野外上廁所,真是苦行!像這個“茅坑”,既沒門也沒沖水設施,就是挖個洞再擺個踏板,裡頭不堪入目,不小心還會踩到隨處拉的地雷><"



早先聽人家說,阿陸的廁所都沒有門,上廁所還得自己帶傘遮,
不過,隨著觀光客愈來愈多,不少景點的廁所都已裝了門(沒門的也還是有),
只是常常不是門壞了,就是鎖壞了,
還有門板放在一旁,得自己搬門遮的。
不過,有些人大剌剌的個性就讓我實在嘖嘖稱奇也被嚇呆了,
話說某日某地的洗手間,因為裡頭就只有一間廁所,
我們在外頭排著隊,突然一個阿嬸推了門、脫了褲子,角落邊就噓了起來,阿嬸你會不會太隨性了啊……

有廁所的都還好解決,但走絲路線常常一拉車就是6個鐘頭以上,
沿路雖然有休息站或加油站,但常常還沒走近廁所就已開始“飄香”了,
因為這些廁所是沒有沖水設備的,就是圍個牆、挖個坑,底下就是OO+XX,
臭不臭就要看風向,如果迎面而來,那真是連戴口罩都不足以抵擋,
加上蒼蠅四處飛,連走進去都沒有勇氣。

真沒辦法的話,那就是大自然野放了,
有涵洞就窩涵洞,沒涵洞就只好自己找遮避物(如高起的土堆或有坑的地形等),
真沒辦法遇到一望無際空曠視野的話,
只好大家拉起車子窗簾,以車子當遮避,再放把傘解決囉!(這個我沒膽上><")
雖然上得很緊張,但好處是一點也不臭……


公路下有些涵洞就是野放的最佳地點,哈哈~


有些景點的洗手間只用牆擋著,不過這還好,有的沒門就算了,還正對著廁所大門,讓你不知往前蹲好還是往後蹲好,
只好不管它有幾個坑,一個一個進去就是了,免得尿不出來><"


這種加油站的洗手間,要看風向決定有沒有勇氣進去,不過千萬注意,別往底下看就是了。


隨性一點的,那就學學這位阿伯,路邊就噓了起來囉!


總而言之,還是酒店最“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