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被這外形所誘惑的。



久聞歐貝拉在高雄的名氣,
可惜除了老妹曾買回來的布丁之外,
還沒品嘗過它的其他甜點。

昨天在百貨公司經過歐貝拉櫃位,看到櫥窗裡放著鮮豔欲滴的各式草莓甜點,害我忍不住口水直流,
選了一個我最愛的草莓派,在地下街的座位裡等不及就吃了起來,
結果不吃還好,吃了還真想哭,
可不是好吃到哭喔~
是覺得歐貝拉你也太對不起草莓派這神聖的甜點了吧!
沒滋沒味的草莓配上不酥不脆的派皮,再塗上不香不濃又偏甜的卡士達醬,
鳴鳴鳴~這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把草莓派做成這樣啊!
就算只有60元,也該好好的做出60元的美味,
虧我吃過幾次同屬歐貝拉公司-多栗的甜點,
印象中都還蠻讚賞的,
想不到這次的初體驗,竟會如此失望,
要改進改進改進啦!
還我至高無上草莓派的美味來。


草莓派的另一面。



同場加映:元旦與雙陳的約會 in 長谷50樓+多栗

我有個大忙人同學,人家是忙著賺錢的郭台銘郭董,
她是忙著處理學生大小事的陳董,
要和陳董見面,比登天還難,比看見郭董更難(郭董至少還可以從媒體上看到人),
好不容易陳阿如同學費盡千心萬苦喬好我們與陳董的元旦約會,
我才有機會目睹陳董是否近來無恙。

不過與雙陳的約會可真不容易,
別以為我們約在長谷世貿大樓的50樓吃飯是多麼高檔的事,
誰知長谷風華不再,好像一座空城般的蕭條,
印象中好像先上了22樓還33樓的,再轉搭電梯攻頂,
可是就在搭電梯攻頂時,先是電梯搖晃了好幾下,嚇得我和陳董花容失色,
接著更恐怖的是,明明電梯有在跑,但停下來門一開,竟然又回到原來的樓層,哇咧!
果然要先填飽肚子得先壯膽,
好不容易上到餐廳才終於可以飽餐一頓,
菜色提供一般簡餐,不難吃但普普通通,
吃完還很意猶未盡,繼續轉戰到多栗喝午茶閒聊去……


站在長谷50樓的落地玻璃前,那個……玻璃好像該洗一洗了說^^"


有沒有陳董的架勢?


好啦!還陳董美照一張。


陳阿如和陳董吃牛腩。


我吃煎土魠魚。


轉戰多栗,這個藍莓塔不僅外形誘人,入口也挺美味的,是我喜歡的酸甜滋味。


糊掉的正面也來一張。


抹茶紅豆也不賴,又香又濃唷~


陳阿如又買了水果條蛋糕。


陳董則買了多栗最有名的年輪蛋糕。


看陳阿如同學吃得津津有味的咧!


餅乾也好吃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