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廟東夜市菱角酥,菜桃桂的最愛。



台灣就鼻屎這麼點大(不過這是從世界地圖上來看),
但實際上高雄和台北開車要4.5小時、搭台鐵自強號也要4.5小時,搭高鐵要1.5~2小時,搭飛機要50分鐘,
可惜高鐵不是我家開的,我老爸更不會是航空公司董仔,
所以從去年9月底和台北的酒肉朋友(啊!被扁了>"<)拜別後,
至今能見到面的實在沒幾位,
期間除了老同事美女樺幾次兩肋插刀陪我出差兼當麻豆,
靠著楊小禎曾到小琉球一遊,順道以高雄為休息站時和她玩上一晚(可沒發生什麼越軌的事喔),
又靠著菜桃桂和一根草到墾丁出差時,短暫和他倆在高雄飽餐一頓外,
可憐一個人在高雄孤苦無依般的我,都沒再過著過往花天酒地般的生活,(大家一定要多多下來美麗的港都玩啦)
直到……………………這麼個上台中吃喜酒的機會,
靠著可樂許的個人魅力,連拐帶騙的硬把楊小禎和菜桃桂拉下來一起參加台中場,然後順道Happy去^^
(據說楊小禎不吃台北場損失可大了,從新娘子的口中得知,台北場可是有精心安排的單身派對,鳴~楊杯杯我對不起你,本來你也可以準備辦喜事的了...><...)

Day1
雖說是兩天一夜之旅,但除了第二天台中喝喜酒是固定的行程外,唯一有做安排的,就是去大峽谷和訂了晚上的住宿這麼簡單,
由於敝人在下我出遊前實在積稿太多,整天忙著工作及寫稿已經差點沒花轟,
在以為一向做事心思縝密的楊小禎應該會很有計畫之下,
就這麼放手一搏腦袋空空的於周六一早帶著NB(以為有空時會很認真的趕稿)上台中豐原與另兩朵花相會。
實在是人家平日工作就是常常大清早就出門去,想說既然要玩,搭8點的自強號10:38才粉慢的扣到豐原應該已經夠晚的了,
想不到竟然還被兩位夥伴嫌太早(大家評評理,我是不是很無辜><"),
好不容易等到近11點終於與楊小禎和菜桃桂相會後,
沒有滴下半滴眼淚、也沒有來個熱情的擁抱,首先就得解決一件天下大事:午餐吃啥好?
問遍了當地人(其實也就只有賣芋頭鮮奶的小姐一位而已,其餘是可能和豐原搭上一點關係的楊小禎之友們),
最終得到的答案就是Only One:牧童遙指廟東夜市,
這讓原本以為可以吃到一些不同於廟東夜市美味的我們,著實有點失望,
但在就只有蝦可以選擇的情況下,也只好在大中午前往竟然已人擠人的廟東“夜市”。


第一站原本應該是非得報到不可的排骨酥,不過排隊人龍太長,加上嬌滴滴的三朵花實在不耐在大太陽底下久站,
所以被隔壁的肉圓店賺到三朵花大駕光臨的無比風采與榮幸。


吃完熱的,當然要來碗冰的平衡一下味蕾,再度到金樹鳳梨冰報到,人一樣粉多。


還好我們撿到小角落的三個小位置(一定是黑磯有事先清場過,啊!不知黑磯是誰?快去翻蠟筆小新吧)。


三人都吃了杏仁鳳梨冰,粉好吃的說^^


這畫面真是有夠整齊的,這次的聚會,也可以名為400D Club之旅吧^^"


菜桃桂還是一樣又白又瘦,可樂許卻變胖又變黑了><"


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實在是自己嘴饞,看到牆上標著涼圓,就一邊流著口水硬是多點了一份涼圓來吃吃。(結論是,來金樹還是吃冰就好)


到廟東,當然要順便帶包菱角酥當零嘴。


來豐原,不吃個薔薇派好像對不起自己的胃,所以又拖著楊小禎和菜桃桂陪我吃派去。
(結果只有楊小禎小小嚐了一丁點,其餘全被我啃光,鳴~會胖實在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