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Tree迷們,知道這是啥嗎?





這個地球是很恐怖,
想吃個東西而已,卻被激說要寫開箱文、沒拍照就不打開,
逼得我只好為了吃塊蛋糕,低下頭幫這個豹紋小子拍寫真……(明明一切的問題就是你自己愛拍又吃)。

好啦!晴空塔還沒親眼所見,但身邊週遭一直刮著晴空塔旋風,
(我已經不想再聽到誰誰誰又去東京玩這樣的字眼了,羨慕到快死掉了orz)
不過還好有些去的人是有良心的,這樣用心的帶了喔米阿給回來,這種朋友應該要多交幾個才對^^
不過2,我完全是借花獻佛,因為這樣的好冰友不是我的,是我那交友廣闊的阿妹仔的,
但我也算是受惠者,呵呵~金賀、金賀!

Tokyo Banana,去過東京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吧!就是日本一家很有名的香蕉蛋糕,
平日版是長得黃黃的,餡是香蕉口味滴,
但這次為了晴空塔,在Tokyo Tree裡的店面推出了香蕉炭疽病版、香蕉過熟版、豹紋特別版,
還很日本一貫愛裝可愛的戴上了粉紅色蝴蝶結,
家妹一收到禮就興奮的昭告天下,
每晚都拿到我房間問說:要開了嗎?要開了嗎?(廢話,不開是要放到生菇喔)
終於在一晚農民曆上寫著“宜開封”的好日子裡,兩人輕手輕腳的輕輕的撕開了它的包裝,
為了慶祝這歷史的一刻,還一一拍下了開箱照(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最後……當然是一口吞下讓它化為烏有啊!
然後,空虛啊~因為小小一盒也只能分到一條,鳴鳴~
但到底好不好吃咧?還不錯啦,但也沒到眼睛發亮、轉圈圈的地步,
阿姆哥能吃到也算是幸福的^^

不過話說回來,在品嘗了Tokyo Banana Tree後,我現在想吃的是東京晴空塔年輪蛋糕,
若有好心人士不小心又在近期造訪,也歡迎捐獻一盒,想必功德無量、長命百歲、永遠青春美麗……


被強脫外衣的Tokyo Banana Tree,吼~盒子竟然沒做豹紋版的,失格了><"


8小塊裝。


還好有蝴蝶結,不然真像過熟或得病的香蕉,哈!


看起來幼咪咪的,真想咬一口。


切開後,內餡是巧克力香蕉口味的唷!

然後,吃掉了,沒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可樂許 的頭像
可樂許

可樂許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