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滿足@築地市場。



從天堂到地獄只要三天,真的只要三天。

話說因為知道日本行大不易,交通、吃飯啥米都貴森森,
所以出發現還多換了不少銀子來砸,
偏偏花過了頭,吃都點最好的、買總是買過頭,
就在今晚,只因楊小禎消失了一萬円事件,讓兩人重新檢視了這三天的花費和口袋裡的銀兩,
然後,嚇然發現原來我身上剩下的三萬円竟然有一萬是她的,
彷彿從天堂掉到地獄般,再發現扣掉後五天的車錢,我每天的飯錢竟然只剩不到2,000円,
媽呀~這不夠我吃一頓築地市場美味的丼飯啊!
也不夠我吃一頓牛舌大餐啊!
況且我還想吃日本壽司、燒肉、居酒屋、蕎麥麵等族繁不及備載,
人生啊!我苦啊!我命啊!
當了三天阿舍,頓時家道中落的滋味真是難受,
突如其來的劇變,總是難以預測,
就像不帶傘時偏偏下整天的雨,今天刻意帶了傘卻是大大大晴天,
也像帶了兩天大相機,就在今天決定拋棄它時,卻發生小相機三顆電池全沒電的慘劇,
落得我面對著晴空塔上迷人的黃昏和夜景,卻只能靠著手機拍照充場面,
事事難料、事事難料,
明天起,窮光蛋許阿舍要準備當個縮衣節食的背包客了,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