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237541 (640x427)

遊檳城的第二天,就從這碗煎蕊開始……

 


今天吃好撐啊!還好有用雙腳不停的走平衡一下,檳城喬治城的主要景點比我想像中的集中,原以為要靠公車移動,沒想到走著走著,竟然也走了大半的景點了,而一路走來,也一路吃不停,除了早餐被我睡掉之外,從上午11點踏出Hotel的大門開始,空腹之下我就先吃了一碗冰,然後午餐吃鴨肉粿條湯配可樂、再走去吃了一碗咖哩麵配冰咖啡,下午茶吃蛋撻、燒餅配豆花、菊花茶,晚餐因為想吹冷氣,所以跑去KFC吃黃金紙包雞及加大的可樂,消夜是夜市吃一盤10支沙嗲配一瓶黑啤酒,然後順便外帶4隻蛋捲邊走邊吃回旅店,媽的呀!肚子飽到一個不行,明天還要繼續吃……

P2237513 (640x427)

路上遇見同宗的,真是許氏滿天下。

 

P2237512 (640x427)

是蘇、許、連三姓的宗祠?還是蘇、許的連宗祠?但不懂的是,有聽過許謝同一家,沒聽過蘇許同一家說(抓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