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者該說對政府官員實在很生氣,假定真的是件對台灣好的事,何必這樣遮遮掩掩、不能光明磊落、光明正大的對人民公開,中國是當戰略性的談判有組織、有計畫的跟你談,但我們的官員卻只是件出公差的差事這樣草草解決、草草簽定、草草的打開國家經濟大門,甚至草草到可以偷偷摸摸30秒把它跳過國會審查。

就像今天看到大家轉載東吳大學助理教授呂秋遠寫的那篇文章一樣,的確,自由經濟下,是應該有條件的開放沒錯,但開放的對象明顯醉翁之意不在酒,慣用了以政治綁經濟手法的魔鬼,根本是想以溫水煮青蛙的方式一步步把你給煮熟,送給大老闆們大禮(假設他們吃的到的話),卻可以軟土侵骨的滲透到我們的生活綁架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真的,如果是任何一個國家我們並不害怕,因為大家的用意就是賺錢嘛!但面對中國,事件就不是這麼單純,看到香港的例子真的太可怕了,房價被炒高了、商業被侵佔了、生活被打亂了,然後在地人被排擠掉了,小老百姓如我,只是想要一個安居樂業的國家和生活而已,我們真的不需要、也不要魔鬼給的毒蘋果。

但想不透的是當官、為民喉舌的不就是該為國家、為人民而想,怎麼會這樣用黨政綁架民意,除了想要台灣死、早早統一外,不然想不出來這些官員到底是想幹嘛(或許私下有利益吧?我也不曉得),看到這群學生為自己的未來奮鬥,我們這些大人們實在汗顏,如果留下像香港這樣的爛攤子給他們,10年後才後悔就來及了,台灣明明不是像香港這樣沒有選擇性的只能回歸中國,但為什麼要把自己白白的送給對方豢養,面對爛官員、爛政府,還有虛假又可惡的超級爛總統,真的是該起來捍衛國家了,這不是場戰爭,那什麼才是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