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楊步道水濂洞也是嚮往好久的景點。


說是帶許老爹來遊花蓮,還不如說是自己私心重,因為太多景點都沒走過,就像N前年就很驚豔的白楊步道水濂洞,直到這把年紀才終於如願,只是不愛運動的許老爹就苦了點,一早吃完早餐就被我抓來走步道,雖說幾乎都是平地啦!只是要走到最底端的水濂洞單趟也要2.1公里路程,我是走得輕鬆,老爸則是一路馬馬耗,差點停在半路涼亭說要等我了,還好死勸活說的叫他就慢慢走,而且這只是早上行程,下午還有得走咧!(咦)


從天祥青年活動中心來到不遠處的白楊。

 

白楊步道一入口就是個長隧道,一路共會有7個。

 

原本還穿得人模人樣的許老爹,才走一小段就喊熱, 立馬脫衣穿內衣走(我還穿著毛衣咧),哈哈!

 

一路有溪流作伴。

 

山洞裡的鐘乳石。

 

看到白楊吊橋,離水濂洞就不遠了。

 

再來一張。

 

好笑的是,我們走回來時,沿路有人問我們還多遠?許老爹都跟人家說:吼!很遠,還有得走。

 

賞他吊橋照一張。

 

應該是白楊瀑布吧!但不是很壯觀又有點距離。

 

溪谷美景。

 

來到水濂洞入口處,這裡有個洗手間,洗手台是流不停的泉水耶!我也探了一下男廁,男廁的便池也是流不停的泉水。好天然呀!

 

水濂洞入口。

 

外面有掛著很多前人留下的便利雨衣,我們也順勢套一下。

 

走到中後段就醬子嘩啦啦啦的!

 

離開白楊步道後,往西寶國小路上,一個索道之類的景點。

 

髮夾彎。

 

傳說中美麗的森林小學:西寶國小。

 

可愛的建築。

 

上課日只能在外圍參觀。

 

學校建築。

 

滿可愛的小學。

 

再一隅。

 

最後還是來拍櫻花。

 

好粉啊!

 

櫻花的屁股。

 

櫻花的正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