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兩三隻的遠雄海洋公園。


其實本來沒有把遠雄海洋公園排進來的說,想說兩個老人家去哪裡有什麼好玩的。不過早上先去了七星潭後,覺得有點無聊,又天氣不好,對花蓮的其他景點也都興趣缺缺,然後就問了許老爹想去哪兒?我說遠雄海洋公園?光復糖廠或一些有的沒的景點?結果他老人家對遠雄海洋公園比較有興趣,就醬子,我們就來了。

不過原以為會很歡樂的樂園,結果來了才發現只有小貓兩三隻,一整個“很清幽”。也還好兩人雖然對遊樂設施沒興趣,但有不少表演可看也算不錯,看看海豚秀、海獅秀,再走走海底隧道看看魚,再看看一整個很空虛的遊行,搭搭摩天輪和園區纜車,然後也要吃個飯有的沒的,這樣東晃西晃看著表演也很好耗時間,而且最後、最後、最後,差不多要關園離開前,許老爹才問我說這樣門票一張多少?我說:全票890元。然後,許老爹竟然跟我說:這樣也不貴嘛!A~這個……好啦!看來他玩得很開心也不錯,原來這裡也滿適合老人家來的,噗!


飯店離鬧區很近,早上我就走路來買公正路包子回去給許老爹當早餐。


吃完早餐去七星潭,冬天來這裡吹風真是~很無聊~


我還上去走了步道到觀景台,然後老爸在下頭涼亭等。


來到遠雄海洋公園,看看秀。


就這樣。


然後那樣。

也有海洋世界可看。


可愛的海獅。


這……很小型的遊行。


一整個空虛。


下雨了。


小朋友玩的。


許老爹的到此一遊照。


離開後,晚餐吃吉安自強夜市。一定要排一下第一家烤肉呀!


帶回去吃,很夠味耶!美麥!


還有肉串。


其實也吃了法式官財板,雖然不是最有名的那家,但也很好吃說。


一人一份,但忘了我吃什麼口味了,只記得滿好吃的。


最後再各帶一杯蔬果汁。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