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01 (已編輯) (800x554).jpg

從18歲相伴至今的黑神駒,終於在今天正式落幕。


這輛JOG小50,是我人生的第一輛機車,從18歲陪我征戰到嘉義,再一起上台北讀書打拼,即使上陽明山山路蜿蜒,也難不倒它,在我年輕時愛橫衝直撞下它曾傷痕累累,一次甚至嚴重到幾乎換了全身的外殼,但依舊無損於它的功力,載我走遍每個落腳城市的大街小巷,曾經以為,走過10年已不得了,沒想到15年仍然健壯,還能從台北再陪我回到高雄,然後就這麼度過了20年,在眾人的驚訝聲中,撐到現在已22年,要說我的年輕歲月總有它相伴,一點也不為過。

雖然萬般不捨,也仍覺得黑神駒依然馬力十足,只是像老人家起床一樣,每天發動前總要熱機一下下,事實上,我老了、它也老了,思考多時,終於決定讓黑神駒正式退休,也就在今日,走完了它人生22年又近3個月的漫長旅程。

感謝你當我的雙腳,也感謝你陪我上山下海,我的人生,因你而精采。

最後,一定要跟你說聲:再見!愛你。

IMG_7599 (800x600).jpg

22年後的你,和我一樣多了點歲月的痕跡。

 

IMG_7629 (599x800).jpg

我的新夥伴,相信它也會和你一樣的棒。

也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