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班差點發生車禍,害我一整天心情都不好。

從承德橋下來,要過紅綠燈時,綠燈轉成黃燈,理所當然加速前進,
哪知前面一輛白目機車才過馬路立刻左轉,在他後方的我嚇了一大跳,
幸好緊急剎車才沒迎頭撞上,
當時我的車速快,他老兄也嚇了一跳停了下來,
我的前輪和他的身體相差不到10公分,真是好佳在,
但也幸好這輛白目機車也停了下來,因為在我倆都停下來的剎那,
一輛機車也從我身旁呼嘯而過,如果那位自目騎士沒停,就是被那輛撞上去。

本來想千釣一髮幸好沒發生事,等著白目先生快走別擋住我的路,
哪知自目先生竟然惡人先告狀,
說我沒看紅綠燈,
媽的,我遇到黃燈快速通行有錯嗎?
他以為自己過了,橫向的綠燈都還沒亮就馬上想左轉,而且也不看有沒有來車,
真他媽的白痴不要命,還差點拖累我,
當場聽了火大回了他一句:我是黃燈,還有,你騎車不看路的嗎?
真是超級火,小命一條差點敗在他手上,
想起來都心有餘悸。

騎車真的要小心,有時好好騎,都會被一些白目人搞得心驚肉跳,
小差撞就算了,像今天這種差點快速撞上的畫面,真是一輩子都不想碰到,
愈想愈氣,忍不住還是想罵聲: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