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壞了幾星期,總算在前幾天上網買了台新的,
從訂購、轉帳到今天收到貨,
前後共花3天時間,真是迅速有效率。
19吋的大螢幕,幾乎要和我的電視一樣大了,看得真是過癮!
也讓我總算可以舒服的打開電腦了,重現江湖。

話說上星期休了5天假,
原本應該要快快樂樂的上雪山,
沒想到,雨女的悲歌繼續吹奏著,
“每逢休假必下雨”這個想擺脫卻丟不掉的惡名仍持續緾身,
終於,雪山行在豪大雨的威脅下再度延期,
5天的假期從彩色變黑白,害我頓時腦袋一片空白,不知該如何不浪費又能過得精采。

ps.這五天,同樣與雨共舞中……
第一天 再把“達文西密碼”一書重溫一遍,晚上去吃泰國菜、頂著吃撐的肚子去看電影“達文西密碼”,同時又在明明吃不下的情況下,買了兩杯大可和一盒大爆米花,因為電影票1張250元,套票2張+飲料+爆米花550,你說買不買?
第二天 和育禎、菜桃桂相約當貴婦,前往烏來璞石麗緻午餐+泡湯,各位同學們,1人才999元喔!璞石麗緻現在有推平日大眾湯+午餐或茶宴的特惠套票,很划得來,因為大眾湯一次單泡要800元,午餐480元,還要再+10%,而且平日人不多,可以泡得很過癮。泡完湯,再到育禎家看同事提供的影片“春心蕩漾”配鹹酥雞。
第三天 大清早的就爬起來整理行李,把後三天的假期留給高雄的家人。原本老妹提議吃天香回味,但被我拒絕了,一來,台北就有,我幹嘛回高雄吃;二來,端午節嘛!人家就是想吃粽子。反正窩在家裡都沒出門,吃了一堆粽子,又和老姐兩人吃了一顆多的大木瓜、零食,晚上又吞了一碗大刨冰。
第四天 大家又都去上班了,一個人閒在家沒事做,只好看壹週刊配電視,看累了就睡、睡醒再看,瞎混一天。外頭大雨中……
第五天 昨天是報稅最後一天,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老姐忙完了,請假一天陪我,早上冒著大雨,我們去游泳兼做水療,下午老妹也請假回來,三人去大啖麻辣鍋,吃完麻辣鍋,我和老姐去看“海神號”。晚上回台北。

5天的假期就這樣玩完啦!平實中過得還算幸福。

只是仍想祈求老天爺:放過我吧!別在我休假時又下雨了,已經連續N週都這樣了,這兩天也一樣,我不要再被水扁了。

笑話一則
連續幾天新聞和電視談話節目一直吵著北駙馬南泰安的新聞,
昨天看到一通CALL IN,
一位歐巴桑打了進來:那個主持人……我覺得陳水扁應該不是法律系畢業的,他是讀“見笑死”(台語),
語畢,即掛上電話,
電視機前的我,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